6.25.2013

减肥 能办到吗?

减肥 能办到吗?

下定决心说好的减肥
但是我必须要大半夜 没人时 减肥
乱跳舞 原地跑步运动等等
我真的很肥了
你们看...
大大的肚子-_-
我老公说我肚子是度变形
有时候很瘦 有时候很肥
难以控制-_-''

我很希望恢复我37kg的时候
那时候很瘦穿什么衣服都很美
自从出了社会后就发福了-_-
压力大 不简单啊 供这个供那个....
hiah 

做完运动洗脸冲洗下身体
服面膜打PSP...
结果里面的游戏给我老妹洗版了 全部游戏都不会玩
尤其是日文字体RPG游戏-_-'''
玩毛?囧...


就这样吧-_-....
(最终减肥是神马冬冬?失败了啦-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