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2013

大喜事,婷 结婚♥

 2.6.2013

当天晚上朋友过来派喜帖囖
我们全部人在讨论接新娘游戏

姐妹名单
别怀疑有几个兄弟档姐妹 xD
将将~
喜帖~

 8.6.2013

早上6点多已经爬起床准备
坐在客厅灯朋友来载我
到了朋友家 全部人都准备游戏的东西
我? 准备相机而已 xD
和朋友们一起吃早餐后 过后等新朗来
新郎还没来的是时候 我们全部人乱拍一通

等到新浪来了
游戏开始了

(几乎出猫 没玩到游戏 随随便便就结束了)

过后去新郎家咯
我疯狂拍拍拍 只顾着拍
只想拍下朋友出嫁最美的时刻>.<
 
之后丢花球了
第一次丢原本是朋友接到的
怎么知道新郎的朋友冲进来捣乱的关系
重来一次...
我故意站到很前 应该不会我接到的
(因为刚刚丢到很远一下)

怎么知道花球直直飞到我怀抱=='''
让我惊讶到傻笑起来 呵呵
接到花球的下场 朋友们纷纷来恭喜我
叫我赶快结婚生子 LOL

花球很美

之后我们全部人都饿
从游戏中拿到的钱换一个大餐
我们都吃到饱啊~xD
多少样菜不用说用眼看吧
吃都吃不完 叫男人搞定食物它 别浪费啊~

之后下午了
要快点去洗澡 去弄发型
结果发型弄到太[老水]了
回到家自己弄一弄才去 化淡妆就出发喝喜酒咯~

菜单~
我和老公♥
女儿和我♥

之后疯狂和朋友拍照
疯狂拍来拍去



当我顾着拍照的时候
我忽略了我老公 :(
亲爱的 抱歉
我弄到你没和朋友相聚 一直帮我顾包包
>.<

喜宴接进尾声了
我老公说先闪人了
因为朋友喝醉了 老公要驾他的车送他回家
我就自己驾车跟他车尾 
第一次晚上带着隐形眼镜驾车 
说实在的超紧张 驾车都会冒手汗

驾车过程中 我看不见朋友的车
我就飞120了 以为自己跟丢了
结果我看后镜才发现
我飞过龙了-.-'''

完全送到朋友回家了
老公一上车眼大大说 
原来你比我厉害飞车咯
 嘻嘻...我不想的..QAO




 

当天最美新娘
如果想看更多照片请 按我哟
 
 
就这样朋友的喜事到此结束啦~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