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2016

2016年了耶....

哈囖 各位~
想必....这里应该已经没人会过来一趟了吧?
最近啊....我不怎么好....没工作...没收入了...
一度迷惑的感觉...待在家仿佛变了废人呢..... 
hiah....

嘛....暂时...
先暂时...停一停放下脚步想...
其实自己真的不晓得在干什么...
想做些什么....可以帮助到未来的自己?
但啊...时间飞速的过....其实现在都已经不小了...
26岁了呐....想一想真的有点可怕...
小时候总是觉得赶紧长大...我要赚很多钱...
我要吃好的 用好的....可惜啊...
往往不是我们想要的(苦笑)

到现在一事无成的我
接下来的路该怎么办呢....

希望可以找到一个出路 好让我可以未来善待自己吧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