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17

21.5.2016 偷偷来庆祝 小瓜Emliyの生日❤

相隔一年才更新 你真的有够懒
但是我还是会检查回忆过去来更新的部落格
因为 美好的回应必须要保存啊
哪怕我已经记不起了 还有个保障来保存我的回忆



21/5/17

前几天Fion和我
安排当天给一个小惊喜Emily



结果到mines时 
撞见工厂里面的同事们(外劳)
还真的惊喜到啊
他们的眼神仿佛 万万没想到还可以见到我的样子
超级惊讶的
哈哈哈

然后就去和两只瓜meet在星巴克撞见
结果有人很惊讶抱着我不放
哈哈哈哈哈

之后载星巴克那边坐着
聊天 自拍 



















好呗 和年轻人在一起就可以装嫩了

之后肚子开始饿了
到处找吃的东跑西跑
莫名其妙就跑到来C180这里吃午餐



别怀疑 
两份都是我吃的

吃完后就到处走走
然后找到这个巴黎搭
就在这里疯狂打卡



亲爱的 Emily~
祝你生日快乐 愿你心想事成❤
到处跑 乱打卡


然后送他们两个去Fion家
Fion家附近真的很美 家很大
他们刚刚买的时候才40千而已!?
现在都要1亿了....

之后他们去上班
我就回家去了 

哈哈哈哈,.....



2016年的时候
现在快要结束2017年的时候才来写....
哈哈哈哈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