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18

好累

换了新工作
真的无数的累
过着不是正常人的日常
过着不是正常人的时间
过着不是正常人的生活

我已经没有属于自己的休息时间
想和朋友喝个茶都很难
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也好难

我也不懂我要的是什么
我要的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了
钱吗?时间吗?另一个?
(摇头)

我真的好想好想长眠一睡不醒
我好想赶紧结束这一段的人生
每次都想 好想好想 多么的想
我其实我知道我很负面
可以 我已经没有诉苦的另一半
我也不想告知我身边的人
我也不想人身边的人懂

哈哈
负面其实一直围绕着我
我因为做了这份工作
我不能做回我自己

我要忍耐多久呢?
我是为了钱吗?
这份那么少许的钱 值得我去拼吗?
值得我去委屈吗?值得我去付出吗?
我真的不懂了

真的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
累到真的不行
我要隐藏自己到一个没有人可以找到我的地方 
可以吗? 好累累到要写部落格来诉苦
虽然我已经懂 没什么人看了
就当做自己给自己看吧 辛苦我自己了
敬未来的我还好好的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