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15

8.11.2014 大丰收♥

8.11.2014

几个星期前就已经约好要一起走街的我们
上一次的走街已经有一年前的事情吧?(笑
这次她驾车载我 第一次耶 我好感动好害怕xD
这次我们不是再是mines了 我们去sunway走街去
去到马上找东西吃了 
又不知道吃什么 
随便落脚就对了

吃东西都花了一个小时了
我们话题很多 无所不谈 嘿嘿
因为她要早回家的关系
我们都很快速的走街
她很快就买到衣服了
快 恨 准 xD

之后走去watsons
找我的洗脸的东西
问问推销员的意见
她推荐我买产品买上超过80块就已经送一个洗脸器
玮婷听到都抓狂了 
她上个星期才买了洗脸东西都没送
因为这个优惠这个星期才开始罢了
剩下几个了 突然间我好幸运噢
当然二话不说就买下来了 嘿嘿

之后我们逛鞋子店 
里面的鞋子都是我的菜耶!
但是很贵就是了= =''
原本想买的冲动都冷静下来了
有缘再相遇吧 鞋子(挥手

然后我们又买了同一件的衣服
呀 去年我们好像也是买了同一件的衣服
但是都没穿过出去(笑

回去前合照合照来做记录
我的好姐妹 好女儿xD

我们四点就回家了
她要回去办事情
结果回的路途 这个傻妞已经走错路了
我默默的傻眼看着她 你要去哪里??O口O

幸好电话有了Waze
带到我们回家的路 走了一大圈啊
哈哈哈哈

回到家马上show show我的战利品

等到晚上的时候
去果果家BBQ 
原本去咸鱼家BBQ不知道为何到了果果家了xD
烧鸡翼 我从小最爱吃~~~
做女生最好处就是负责等吃
等男人烧鸡翼 哈哈哈哈
材料真的只有鸡翼最多
其他的被豺狼吃完了 
默默的只是吃鸡翼 xD
吃到一点多就满足的闪人了


第一次和他们吃BBQ
很废很搞笑xD
希望我们还有下次的聚会啦x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