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11

30.10.11 外拍+有言而发!

整整一个月没有更新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抱怨呢:O
不知道有没有想念我呢:O
未知数啦 哈哈哈
废话多说 更新吧Photobucket

30.10.11
星期日


那一天我们ACE再次有活动啦
出发

我们到了目的地享受我们的早餐

再来换地点去化妆
这次有化妆师在 挺兴奋的


但是化妆期间
让我惊讶的事情是 化妆师把我化妆到超级浓
而且颜色他妈的超级不搭配
我当时还以为其他人都我和一样
怎么知道 没有=.=

其实很明显的 我超不喜欢
哈哈哈 弄到我很突出 也吓到几名摄影师
这个弄到我心情超级差=.=
感觉蛮倒霉
就算了吧
就一直鼓励自己
我系精灵 我系仙女之类的-.-''
也希望拍到很好的作品
因为我真的不想拖累其他摄影师的作品

这次2个model一组
心想已经完蛋了 哈哈哈哈
因为和我一组的 是大美女叻
是一个24的大美女 完全看不出来是24岁
她很体贴 很温柔 她很担心我那样:D

当时有几个被我的妆吓跑
当时有几个摄影师肯拍我
我自己心知料 =)
多亏有几个摄影师可怜可怜我
才抓我1对1拍
辛苦你们啦 (鞠躬)

好啦 浓妆也可以拍到好作品的 =)
谢谢摄影师们 知道我太在意青色的关系
帮我调色=)











再来的是 花絮
我拍的 也是我的最爱




当时全部人休息
很多人对着我的妆说 怎么你妆到现在都不溶掉
全部人都补过妆 唯一只有我的妆不需要补
你要知道我的妆有多浓-.-''

结束了后 我们去吃东西
我吃完了 看下fb怎么知道已经有人开始上传照片了
我超惊讶的 哈哈哈

回到家后 我婆婆骂我化妆化到像鬼样
去那里来
lol
你要知道 我心有多痛=_=''
回到家里 看到我的妆 第一个时间卸妆了
哈哈哈
第一次卸妆后 是那么的清爽!

我知道我写完后
肯定很多摄影师化妆师会不喜欢我
进入我黑名单
可是我真的不在乎了
当时我的感受 谁晓得啊
只从哪次后 没有人和我聊天了
哈哈哈
人是现实的 谁叫我当天那么丑

这只是我想发泄我当天情绪
我没有攻击任何人
我只是觉得我超级倒霉
如果攻击到任何人 我先说 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