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11

对不起,我来更新料...


各位真的超级抱歉
实在太久没有更新了
真的不好意思
我很多部分记忆删除了Photobucket
只好看图更新了(都是外拍)
囧...



6.11.11
星期日


早上7点多早上
老公载我去mines和shappy会和
等到shappy到了 就马上去putra jaya
好怕走错路的说 当时
哈哈哈

到了目的地 其他人还没有到Photobucket
我和shappy先画眼线啊 化妆补妆之类的
感谢shappy帮我画眼线 超好看的♥
等到差不多15分钟多吧
belle他们都来到了
belle这次也是做model~
所以也开始补妆了
哈哈哈哈

还有miko还没有来
我们先哈拉
这个是Ian拍的 说试下的
结果变花絮 哈哈哈

然后miko打电话来说 车有问题
迟一点点才到 叫我们先开始先
我就准备就绪料 哈哈哈
以下是花絮Photobucket

当时的太阳公公对我们太好了
太 过 猛 烈 の 嗮
Photobucket
这个就是外拍的代价
别以为外拍不需要付出哟Photobucket


猛烈的太阳
我很享受~
才怪:P

过后miko说她到了
我们去接她Photobucket

以下那张我很喜欢 感觉我好像路人
xDD

之后 miko带了衣服叫我换
鞋子也要换
然后再来换地方拍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走走走 我们向前走
走着幸福的尽头~xDD


然后变成1对1的拍摄了
我和leong去找那个草 找来找去都找不到那个草
结果 leong无端端跑去拍bellePhotobucket
我也不服输 我也来拍Photobucket

变成3对1料
哈哈哈哈哈哈哈




拍belle拍到很多张了
Photobucket去kacao另一边的
shappy & ian
我来拍花絮啦·~
结果被ian拍花絮料-.-''

一个酷的 一个可爱的
你喜欢我哪一个?Photobucket

我认真的时候

接下来就是我拍的花絮啦~

超喜欢在花田里面拍Photobucket

这个时候大集合啦
好像要换地方的说
我休息时候被拍 hmmm♥

他们还没有停手
所以我也继续拍花絮了xD

这个时候啊leong 你在干嘛?Photobucket

原来他要求我帮他拍照啦~
哈哈哈哈

花絮大合照 粉红色衣服我不记得什么名字了><
她是负责花絮的:D

然后我们又走走走走
走回上一次的外拍地点(http://oyyanyanyo.blogspot.com/2011/11/301011.html)
然后继续拍啊
Ian拍我 我拍他

突然间他们都口渴了
问我们要喝什么
看leong的手势就知道了
xD
继续拍拍拍
leong他们回来了
我去拿我的可乐Photobucket
结果被ian拍了-.-''

然后就继续拍咯
看照片吧
然后换人拍 到阿leong拍我
去沙滩拍啊 拍拍下 去停车场拍
那边超级凉 Photobucket
又不会嗮 拍到差不多换人了
去找其他人 叫他们来这里 避难

然后到miko拍我
虽然才几张
shappy就说 要回家
所以快点拍多几张花絮

我跳~!(感觉好像在举重)

今天的model们

今天的美女们
xDD

拍了这张就结束回家了

----------------------------------------
我来分享我拍的作品
Belle

Shappy
不错吧?xD


----------------------------------
以下就是摄影师的作品


有没有摄影师的架势?

我很享受听的声音xP

哟~天气不错哟~

有秘密不告诉你

烦恼的时候来海边

是时候找出路了

这次的外拍很充实,实在
他们是唯一让我外拍感到不会乱
希望下一次还能聚在一起

下一篇 我当摄影师哟

END

2 comments:

  1. 哈哈,看到你從"被拍"變成"拍人"的路~加油↖(^ω^)↗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呀~
    但是我还是喜欢被人拍~哈哈哈~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