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2011

28.11.11 礼物+摄影师day♥

啊啊啊
我又很久更新blog了
原谅我这个行为Photobucket
我会努力更新的 请你相信我
(相信我才怪--'')
废话少说来更新先吧~


28.11.11
星期日


早上7点多 我抓我好姐妹婷婷去外拍
这次我当摄影师哟~


婷她来载我 我叫她来之前买一粒苹果来
拿来做道具xD
然后去山顶的公园拍
怎么知道好多人 我的景竟然被拉网
我当场
一切都被那个网抢走一切的美景
但是我没有放弃
也接受挑战去拍摄
拍的当时很多老人家 望啊看啊 笑啊瞪啊
我镇定专心拍摄

拍到差不多9点啊
老人家没有了 来了很多打篮球得年轻小子
我们已经很远的拍摄了
他们大大声的喊 也来拍拍我啊
我对小伙子没兴趣 还有请你们看看样子先吧

这个就是道具
作品
想要看更多的话
请按->tengteng in wonderland

感谢我的model~

到了10点多左右
咱的女主角累了 先回我家睡觉休息
因为待会下午咱们去时代广场:)

她睡觉 我弄图
到了差不多12点 我叫婷起床
咱们去载美玲 :)
然后回我家等待Dino仔的到来
然后出发去时代广场
去到那边 full parking==''
到了9楼才有位置parking=.=''

然后下车就弄我的眼镜-.-
然后出发找吃的
走走走 我们向前走 走着人群的时候-.-''
吃饱后 我们到处走一走
去买礼物给男友们
美玲男友5号生日
我的男友8号生日
是不是很接近叻
我们想了很久很久 才想到买衣服
因为比较实际点 男人也很少去买衣服的
然后买多一点点的东西进去
再来买礼物盒
买了原本打算回了 怎么知道美玲的礼物盒烂了的
结果婷婷就陪美玲 到回去换

我就抓Dino仔拍摄

更多(Vincent)

然后美玲和婷婷回来了
我就抓他们拍摄
拍摄的时候很刺激
拍拍下突然间有lift到了 lol
结果里面没有人 哈哈哈哈


到了5点多就快快归家了
lol
今天可以说很疯狂
谢谢dino仔来载我们去时代广场
这次的拍摄不足够
下次补偿给你=)

感想
做摄影师不容易
比做model难很多倍
也了解到为什么很多摄影师那么的严格
摄影师严格也有他们的理由
摄影师还要帮你们想东想西
为了作品更加好
想pose 想主题名 想设计
为了只是讨好每个人的眼光
我的作品只是刚刚开始
也希望更多人支持
我的专页: oYyanyanYo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