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11

3.12.11 聚会mummum~

最近不知道怎么搞的
想更新 但是没有时间更新
不然就没有那个mood==''


3.12.11
星期六


那一天我和儿女一直talkbox
说好了 今天来我家附近的海塘吃火窝
我差不多7点就到了
过了不久女儿们也到了~他们还带了一位朋友来~
看照片吧:)

这些是我的:D


然后儿子很久都没有来
我们差不多吃到7788了
然后无端端女儿大喊 oi!!这边啊!!
(当时儿子到了 在外面找我们)
全场jam住 哈哈哈
很大声啊 被吓到了:O

然后我们一边说一边吃
bilibala的
你看他 几cute 哈哈哈
像不像烧猪叻~

然后这些都是儿子的杰作==''

谁要try下 水果火窝汤?
xD

女儿弄的:D

wahhh 阿仔你好得意啊

我叫你吃~~~~~
xDD

和女儿们合照~
哈哈哈


很开心
只从09年新年后 我们就没有见面了
现在见回还是和一起载论坛时那样
有说有笑的
你们说回带妈咪去唱k的啊~
我等你们
哈哈哈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