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11

4.12.11 编剧:)

呜哇~~
好久没有更新了
看来被很多人遗忘了咯

我回来更新就对了><

4号的前一个星期
就约了表弟和表妹 故事性的外拍
怎么知道fs inbox我 问我要加入一起拍
我就爽快的答应了
毕竟多人一起可以学习更多:)

我和fs一直找故事性的情节
fs就在youtube找情节怎样拍摄 而我想故事
我连续为了外拍想了几乎3天都是早上3~4点睡觉
哈哈哈哈
紧张啊

4.12.11
星期日

到了那一天
表弟来载我和表妹
我们选择了mines取景
然后到了目的地 叫model换衣服
和fs集合 到了7点多就开始拍摄

拍摄当时好路人
泥嘛呀~~全部都入境了
-______________-|||

然后我们就换景
拍摄当时一直NG 难为model们
一直重复又重复的拍同样的pose
我拍的时候 忘记拿走我们的bag
全部照片都把bag入境了=.=''
所以要求再拍过 囧...

到了换另一端的情节 model们去换衣服
我和fs在现场等他们回来
我们一直在检查照片
才发现男主角的底裤出来了=.='''
没办法 衣服太短了=.=''

然后model回来了 再去另一边的情景
这次是要sweet为主
所以要避免的很多东西~
毕竟他们是亲戚 不是情侣
哈哈哈哈

拍了7788 跑去mines里面取景
为了一张照片 哈哈哈
然后就拍大合照啦


表妹,我,fs,表弟
(今天我系摄影师啦)
哈哈哈
然后就散会
表弟载表妹回家先
我和表弟就在表妹家附近的M记解决我们的早餐
吃完后就回家了

就这样结束外拍一天:)

想查看更多(按我)

这个是故事篇 想看更多(按我)

就这样结束料一天的节目
下一篇(我们的男人生日啦)

END

2 comments:

  1. 你好,我最好的祝愿这些日期的表示
    并到达您的愿望得到满足为新的一年
    2012年新年快乐!
    一个拥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