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2012

9.7.2012 与爱人第五周年♥








9.7.2012
今天星期一已经做好请假
好好度过
我和老公在一起の第五周年
打扮打扮 随意穿着
因为老公不喜欢夸张衣服

来给大家见证大改造的变化
蹬蹬蹬~隐形眼镜
大小分别超级夸张 o.O

然后研究化妆眼线之类的
尝试把眼线画长点=w=
化妆结束 用了半个小时 算快还是慢o.o

是时候叫我的猪先生起床啦
那个懒惰虫╮(╯▽╰)╭


然后自拍很多张 因为很难得有化妆 =)



不久蒙蒙松松的老公来了
哈哈哈哈
他一面睡不醒的样子 超欠揍的
哈哈哈哈
然后很配合我拍照
因为今天是五周年日 不能吵架=P


然后老公看着我的样子说...

先去吃我们的早餐啦
出发~


最近很喜欢吃那个恙豆腐
不对,是炸腐竹才对 超好吃的~
一吃吃上瘾 而已最重要的是~便宜 xD


yummy~好jia~


一样东西才两块半 便宜吧?xD



然后到了Ts 发现变了好多
去了金河 他妈的我要东西统统拆掉
可恶~!!!
这是我人生中少了更多的乐趣
以后我要尽量少点来金河和Ts了
失望透了 =(

然后去买袜子 付钱的时候很多人
可以拍照下
看照片才知道我的假睫毛飞上来了
lolz ==



然后发生一个很好笑的事情


哈哈哈哈
我们是名副其实的白痴情侣 =P

然后觉得Ts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
换地方去mines走走
上车前拍照


到了mines就去吃野味~
原本开开心心想拍照的,结果电视荧幕显示不准拍照
当我要拍照的时候

他们已经显示说不能拍照了,你还拍?
唉哟,我又没有拍他们的sushi 我自拍罢了wor
还有喔 他显示用相机拍 我是用手机拍喔~

-.-'''


最后我老公大人无言了
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吃饱后 我真的拍了不少 哈哈哈哈
看照片时间





























其实还有很多
哈哈哈哈
自拍无罪 在我身边的人就有罪
哈哈哈哈哈

然后随便走一走
消化下肚子
过不久就有人喊回家
今天的战利品...
少到~ ==''


回到家 看戏
老公说想看这个戏 所以就买了@@


看戏也不忘了拍摄 '够力'





结果看完那个戏过后
完全不明白它做什么 我一头雾水
建议你们别买来看 垃圾==''

然后去卸妆
去打包晚餐
Domino's!!
我家附近拍了一间 怎么能错过呢?!哈哈哈

而且当天有优惠
27++ 两个pizza 超划算~~
哈哈哈哈

然后找一些废戏来看
一边看戏一边享受食物
开餐咯~ yummy


看到一半饱死了=.=''
吃剩的丢去冰箱去 继续看戏
怎么知道看到一半朋友约喝茶
超爱应酬的老公 当然马上搭On咯
去到那边 男人聊男人的 女人聊女人的
喝茶也别忘了牵手 @@


到了1点就散人 乱七八糟的桌子 哈哈哈


半夜场
就算我们见不到面 我们还可以游戏中见
一边打LOL一边skype 哈哈哈


到了接近3点才甘愿去睡觉
才想起今天老公说的话

简简单单的庆祝
好像这一次的庆祝是两个人出去哦?
哈哈哈哈
简简单单就好啦 吃了好多美味的佳肴
金牛座嘛 爱吃=P



还有还有 老公在我家的时候说
我期待已久的话 终于出现了
哈哈哈哈
看我部落格的朋友们 也要帮我做 证人哟
下一年の第六周年 是否去旅行?
咱们拭目以待~

EN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