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12

6/7.7.12

6.7.2012

今天没有什么好说的
就...晚餐和老公一起解决
哈哈哈哈
=P
两公婆去吃肉骨茶啦~

吃完后马上归家了
老公呆在我家睡一睡到达1点就回家咯
当时我精神满满-___-''
无睡意了 玩起了自拍
自恋启功!

然后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________-

---------------------------------------------------
7.7.2012

今天星期六
懒洋洋的工作日

今天它来了
哈哈哈哈
越来越大只@@''


它很调皮 竟然在我位子的后面小便==
结果boss的老婆生气 打了它
然后它楚楚可怜的 躲起来
不要给boss的老婆抓到
哈哈哈哈

然后放工了 找老公一起吃早/午餐
哈哈哈
炸腐竹 好吃好吃~


很快的就吃完了
前后都不到15分钟的说@@


然后去mines走走
去找文件夹 嘻嘻
发现这个碗 好cute~哈哈哈

走了两个小时多就归家了
来showshow战利品~

然后老公回家一下
晚一点就出发去庆祝婆婆的生日啦
他们先去 丢下这张卡片给我
待会老公看地图去
我不会 老公一看就知道了
我老公果然是GPS xD

原本比我们还快去的亲戚
竟然是我们先到~
xD
环境很不错~27++
还有人帮你烤东西吃 (¯﹃¯)


吃到一个小时已经饱死了==
然后我负责拍照 拍了很多很多张照片
哈哈哈哈
我很佩服我小表妹吃足三个小时都还不够
够力!
然后快10点了 我喊累了==''
快点叫他们切蛋糕
哈哈哈哈

婆婆 生日快乐♥



然后就回家洗澡
开打LOL啦~

就这样度过我的一整天了
晚安~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