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012

24.6.2012


24.6.2012

今天早上早早起床
开工啦 第一次用我的相机来赚钱 (*^__^*)
因为表妹要卖衣服了
所以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我也得赚点点钱 来补下=P
他当model来试穿 所以拍拍拍
她上厕所走来走去 很多轮
我在楼梯等 发呆自拍玩电话 哈哈哈

拍到7788就收工了
刚刚用了1~2个小时的时间
在厕所等表妹换衣服

谢谢我的客人 哈哈哈
我和我表妹 =P

我的钱钱平平安安进入口袋
钱少少好过冇~


然后各自回家
我载美玲来我家先 因为待会我们要去走街啦
因为已经约好了 ;)

带了隐形眼镜的差很大/.\

化妆完毕 自然而然会自拍些...

然后因为dino仔 要迟点才可以出门 我等麦他
其他人就先坐敏慧车去
我呆在家等dino仔15分钟就才出门

到了sunway就去meet其他人在那里
在餐厅里面 我不知道什么餐厅
只知道看到价钱 我宁愿不吃了=.=''
结果我,美玲,dino 决定去别间吃
因为我们还没有点餐 所以先走人
待会再meet会 我表妹和敏慧

到了餐厅就马上点餐啦 饿死了/.\



吃完就走街了
我想要的东西 偏偏没有==
气死

看到鞋子店 就拉美玲进去
我和dino仔就找位子坐(这点是必须的)
美玲看完就马上走人 哈哈哈
合照合照:D

然后看到这个猫咪
老公很喜欢的猫咪
我蠢蠢欲动的买了一只小猫咪公仔=P
哈哈哈


走到买衣服的店的时候
撞见表妹和敏慧啦 然后一起走一只看
我无端端买了长裙 哈哈哈

到了5点多就归家了
很累很累
最近某某人态度很冷漠啊
搞到我很emo去
所以买了这些漫画书 滋润下思想=.=''


结果看到这里
感觉很像我的他 哈哈哈
男人就是那么的奇怪吼
他们就可以看别的女人穿美美的衣服
而我们身为他们的女人 就不可以穿美美的衣服
奈安呐???=___=''

然后在非死不可看到这个

我当场情绪很不稳定的 跑出去外面看天空=.=''
haiz
女人的思想就是死脑筋
满脑都是他他他 就对了=.=''

就这样到此一笔
噢~ 对了
还有东西告诉大家

如果觉得我表妹卖的衣服不错的话
可以直接问问他本人哟


快来按我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