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12

19~20号6月期间

看到别人更新blog才甘愿更新?!
太懒散了吧我!?

19.6.2012

当天晚上
我和美玲吃某某人の醋意
我想说 不是只有你们男人才可以出去喝茶の
所以生气之下的我们出去约会啦 哈哈哈
跑去旗坊喝茶聊天聊8卦 哈哈哈

好好享受晚餐啊 (¯﹃¯)


和美玲聊了很多很多
哈哈哈哈
然后就回家了

----------------------------------------------------

20.6.2012

当天网购淘宝的东西来了
明明给了地址他们(邮差)
竟然说没有这个地方 还命令我去别的地方拿
过分啊~
不拿的话 就很麻烦很麻烦了

说在我公司附近的麻麻档
我就丢下我的工作 跑出去
去了也不见的 然后就一边走一边问路人
叫那个人给我地址
我也不会看 唯有一个一个人来问(相当狼狈)
过后 到达他约的地址 结果到了15分钟都见不到
当时digi又有问题+电话没钱了
等到我快哭了

然后有个外劳帮助我
借我电话 帮我听是在那里
因为对方也是外劳 根本听不懂他讲什么==
结果才知道 他约在麻麻档等 他竟然在对面街的车厂
顶你的kns 你不会过来找我吗?
害我傻傻等了那么久
过分!

然后就一直响帮助我的外劳鞠躬道谢
哈哈哈
要不是他 我也许拿不到货了/.\
真的很感激他=)

然后回公司已经累垮掉
继续工作 等到吃午餐时间 飞奔回家去
想看看我买的东西 到底如何 哈哈哈
但是回到家 看到床就飞扑去躺 哈哈哈哈


我准备要开咯~嘿!

蹬蹬蹬~
背心两件 假发一个 和服一件 木屑一对
大大大大的爱呀~

试试看假发 首次带假发还不赖吧?o.O
觉得长发的我也不错 好久没有留长发了-.-
然后吃饭回公司
到了晚上我又试试看和服
.....
和服很难穿啊~不会绑@@
不知道是不是需要人帮忙才可以穿好
哈哈哈

我都很喜欢呀
因为我终于有自己的和服了!
和服才100块哟 超值得
哇哈哈哈~

想要淘宝吗?需要淘宝代购的话
按我
她是我最值得信赖的淘宝代购哟



就这样 by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