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12

6月14n16号~

天呀,和自己说好要勤劳点
结果都被遗忘掉の部落格(汗)
马上进行补写时间哟 ~
14.6.12

当天晚上原本说好了
和朋友们聚会
结果临前1一个小时说 改时间星期日才喝
我就无所谓一个人去老地方喝茶

然后等朋友来 没有想到朋友还是来了
她叫佩琪 已经3年没有见面了 老朋友 =)
过后聊天有的没的
很多东西 佩琪都无所不知
我知道的都统统告诉她 哈哈哈
(我是名副其实的8婆xP)
然后一直合照


过不久我的男人 和朋友们也到了 :D

偷拍他们;P


然后再自拍一些 因为不晓得几时才可以再见面
拍多几张~



就这样佩琪已经回了
我们继续聊天上网
接近12点多 我们就回家了
因为明天开始我就要早早上班了
原本9点半上班变9点上班 一定要准时不能够迟到
调好闹钟
就这样晚安咯


-----------------------------------------------------
16.6.12


第二天的上班 蒙蒙松松的
我的水壶下车时候 变成这个样 x'D
笑死我
我的头发变杂草了
头发长了 有了2种颜色 超恶心==

放工回到家 这个小坏蛋来到我家了 捣蛋了 哈哈哈
我抱着它来看youtube
结果一直踩我的肚子== 给它气死~
因为很累的关系 想睡觉
但是睡不着 写了这个后
不知道何时已经睡着了
睡醒的时候已经是晚上7点了=.=''

接着载老公放工后 直接去这个吃晚餐♥
My晚餐

两公婆一直猜那个是什么国家的
我一直乱讲 扎死我老公 哈哈哈哈

就这样过了一整天


我已经胡言乱语了 哈哈哈
好久没有更新 希望别被遗忘啦
闪人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