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012

17.6.12 宠物展览会&老友鬼鬼聚会日

现在的日期是7月23号了
不马上更新追补下去真的不行呀~


17.6.2012
星期日那天已经和干弟dino仔去sunway
目的是去拍宠物展览会
准备好我的超级好友包包
我的相机的安全窝 哈哈哈哈
然后吃我的早餐 简简单单的milo+饼干
面带笑容的出发哟~
出发去Mid Valley咯
我对这个地方不是很熟 原来parking场有分层的
超大超多车+塞车
找parking都用了15分钟了 haiz

进去第一个时间就是按钱
吃M记 哈哈哈哈
当时超多人的 还以为去到M记肯定没有位子坐的
怎么知道进去刚刚好一个桌子空位 哈哈哈
我去霸位 dino去买 =P

开餐~

吃完了就试色数拍摄
然后借dino仔来试镜下xD
他的飞机头第一次梳出来哟 哈哈哈啊

然后出发去宠物展览会 怎么知道看到这辆车
我不知道什么车啦 超小的 哈哈哈

然后到了宠物展览会 给钱买票进
一进去就看到超级大只的狗狗 吓死人咯
它普通站着而已 就已经到人的腰部位
不过看起来 那只很温顺的 也满老了
@@


然后瞧见这只猫咪
很多人好奇这是不是真猫咪
旁边还有字条说
[真在睡觉 禁忌打扰]
真的很萌 萌翻了
再来看到这只狗
看的出来他主人很喜欢bingbang
比赛时候的冠军 好萌的小姐
再来这只贪吃鬼哈士奇 好可爱的它~
xD

然后参观完了狗狗比赛后
我们去猫猫展览会那边去
超多猫猫的 有些不能进去参观 不知道为什么o.O
然后看到这只小可爱 好像豹纹猫咪
我很想拍它 它一直想打我的相机
场面很好笑 路过的人都一直笑 哈哈哈哈
瞧它楚楚可怜的样子 再瞧瞧那只手 拼命打我相机中
xD
里面当中还有一些被人抛弃虐待过的狗狗
当时完全没有看的出来被虐待过的痕迹
但是认真看 被虐待痕迹很深 =(
不知道为什么身为主人要虐待自己的宠物
过分!

然后等朋友到 去和他们meet
就出去了(超后悔跑出去-.-'')
meet他们后 转一圈再买冰淇淋
他们就回家了 超囧我的
然后等dino仔买chatime喝 我也拍了几张路过的狗狗们^^
回parking场 再看到这位超卡哇伊的学生妹

哈哈哈哈
就这5点多已经回到家了
超充足啊 再有狗狗展览会 我可要呆久点了 嘻嘻~
想看更多宠物画面 按我

休息了2个小时多 就去聚会了
(好忙呀 汗汗)

瞧瞧咱们的照片吧~
(有木有开会的feel?xD)



大合照


然后他们在聊天 我们两个在拍照
哈哈哈

后面那个来抢镜头的 xD

回到家已经是12点多了
拍照share非死不可 xP
今天的感想

睡觉前心痒痒弄了这张照片
哈哈哈

相隔4年我们都变了很多
觉得朋友都变美好多好多
只有我没什么变化到 哈哈哈
很开心有拍照到 有聚会到 开心day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