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12

10.6.12 首次去cosplay展览会~*

说好的,部落格呢~?
不知不觉我没写部落格快一个月了
时间过得好快哟 超囧の
马上来补写回去哟~喵=3


前几个星期 我朋友问我要不要去cosplay展览会
我当然sider ON啦~我想去很久了
然后马上邀请其他朋友问问要不要一起去
还查一下资料 做好准备!
就这样一直倒数这一天的到来~

10.6.12

当天早上8点半就起床梳洗了
就等朋友来我家 集合
就出发囖

9点半将就到达了

心想说那么早到 应该没什么人吧~
这个想法真的是让我大错得错!
超多人的!
我朋友马上向人搭讪合照了 哈哈哈

然后进入买票 当然买最便宜就足够了
然后进场 看到这个超帅气的车车

接下来以下就是我所拍的作品
拍模型 超逼真的娃娃


太多龙友啦 我拍不到娃娃了
吼~讨厌
拍别的模型~
一眼就对上这个模型了 据说这个动漫最近超红的说~


然后咱们想看看餐厅(来自日本哟)有没有位(当时10点不到)
结果....一大堆人
女那边好多人 男那边没什么人 就排队看看咯
随便抓人合照 哈哈哈
我好肥 重点是
为什么我看起来那么孤单-.-''

排队时候玩偷拍 哈哈哈哈

这位是我朋友的弟弟 超爱初音的=w=
看到不错的初音
强逼... 噢不对 是他去合照 xD
害羞男孩 xD

轮到本小姐抓人合照了
超帅的啦 那个银!

要求多一张的时候 那个银还说
我的借给你用

拿到刀过后 我表情马上放凶了 哈哈哈哈

然后看到这个 我不晓得什么cos啦
他的道具超cute的 纸做的喔~
朋友的表弟去合照 那个是可爱还是害怕jiek?xD

排队差不多到我们的时候
我们看到食物的价钱表 和 照片后...
全部打算辞退!
哈哈哈 很瞎笨啦!
普普通通外面买到的日本加哩饭 他们可以卖出25块@@
普普通通的蛋糕都要25!?
我们临时抱佛脚逃走 下一个就到我们的说 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朋友拍.....海报啦 哈哈哈
这个姿势真的会误会他拍别人裙底@@''

然后肚子饿了 全部说吃M记好了
出去展览会的时候 他们会盖一个印 =)

到了有wifi的地方 自然的拍预告片放去面子书上
哈哈哈哈

幸好我们早到 有位子坐还可以吃到便宜的M记(特价时间)



吃着M记的时候
陆陆续续的有很大cosplay者也来到M记
当然偷拍也开始进行 xDD
cosplay者也很乐意合作;)

吃饱了回去继续拍cosplay啦 呼呼~
一回去更多人了 人山人海了 囧
朋友也莫名其妙的走散去==
就在那个时候!
无意中看到naruto女版!
飞奔的抓住他合照 哈哈哈哈

然后还有这个 最像的cosplay只有你吧?xD
还看注我耶~0.0

yoyoyo~还有8尾~!

拍cosplay拍到一半朋友撞见我们了 哈哈
原来他的表弟们弟弟妹妹2点半回家去了╮(╯▽╰)╭
所以剩下4个人
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数不清了啦
哈哈哈哈 看到就拍 没有也拍 拍到相机没电才甘愿回家
哈哈哈哈
5点半已经回到家了 超累的~
洗了澡后印还在

想看更多作品来到这里 按我哟❤
我到现在还没有放完的 等我喔 囧

第一次去展览会 第一次看cosplay
体验到所谓的拍摄竞争 哈哈哈哈
就这样;)



END

2 comments:

  1. 每次专门色诱别人的女版naruto ~xD
    不过好像下~
    八尾也超像的...@_@

    ReplyDelete
  2. 是的是的
    是超级像的说~
    只欠没有讲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