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012

27.5.2012 东京街一日游?♥

来更新囖~

27.5.2012

当天原本去外拍了
以为朋友们不去的关系 所以取消不去了
;3
睡觉睡到12点 看看信息dino仔问要不要去pavilion
去!
(因为仔细走过pavilion 嘻嘻)
然后叫美玲起床 拉麦她一起去
免得她闷死在家里 哈哈哈哈

随意的打扮 带我的相机
到了1点半就出发去pavilion囖~
到达pavilion后 就先医肚子啦~
去...虾米餐厅了 忘记名字了 呵呵
在顶楼就对了
都很高级 对我来说 我是乡下来D~
聊天说话 等食物到~
开餐开餐

吃东西到一半的时候
我隔壁传来一个 小小声的hi~~~~

我还以为dino仔认识的 结果...不认识的-.-''
他娘的
人吓人真的吓死人-.-''

过不久 吃完
真的很好吃 哈哈哈

然后走街想拍照的时候
才发现我的记忆卡没有在相机里面!!!
(垂泪啊!!!!)
直接没有mood去 拿着手机拍拍拍


看别人弄糖果

拿几粒来吃
我个人不是觉得那么好吃 不喜欢那种味道
只觉得脆脆很好咬罢了-.-''

瞧瞧蛋糕 好可爱的形状



然后到了这里有在宣传电影的节目


合照~xD


现场看起来是这样 哈哈哈

然后走街 dino仔去名牌店买包包
我看到名牌店马上找个位子来坐 玩手机
哈哈哈哈
dino仔买好了 到我们女人走街
轮到他坐着玩手机 xD

接下来就进去看看这个店

里面都是艺术品喔 眼看不能够拍摄:O
一个作品就可以买一辆myvi==
而且越丑的画越贵-.-'' 百多千...
艺术家几好赚-.-''

然后走到来这里 [东京]站!

好有feel哟~

我们饿了买这个来吃~

超大的domo怪

这两个人看到懒懒熊就无视我的存在了-.-

走走下 美玲说试下这个

选了这个口味~

酱爆果子烧~♥

看看下这个鞋子
穿了脚不就各自飞了吗?:O
hahaha

走到7788了 已经快要5点多了
byebye东京 下次我会再带我的相机来的

上个厕所就回家咯
来个自拍show



dino仔的驾车技术很好
不用20分钟就到家了
真的很不可思议 哈哈哈哈
战利品 绿茶茶包
苦苦的 不是那么好喝><

回到家享受我的naruto君


看到这边我笑了足足10分钟 lol
爆菊花!xDDD


就这样度过我的星期日了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