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12

30.5.12


30.5.12

今天早上下了很大的雨
因为老公家里没有雨伞的关系
所以要等下雨小了 才可以上车.__.''
所以在家恶补公司的东西

检查我的专页的点击率
发现往下滑的很恐怖
哈哈哈
最近没有去专页打扫的关系
就马上没有人来关注了Photobucket

之后接近10点左右了
才开始下毛毛雨
反正都已经迟到了
两公婆甘愿吃了才去上班Photobucket

今天时间过的很快哟
上班不久就下班了
哈哈哈哈

今晚有去米雪的满月酒(第二胎满月酒Photobucket)
先在家里喝了一碗汤才去米雪的老公家

到了 马上找米雪来拍她的第二个儿子(又是男孩哟Photobucket)

因为和其他人都不熟啦
一直跟着米雪的后面
当天拍摄很不佳 可能晚上的关系
还抓不稳镜头 很多拍到都模糊掉
一直很沉重的心情去拍

怎么知道被那些老人家拉来拉去 说什么不帮他们拍照
害我一头雾水 心里sos的说
为什么要帮你们拍?我的目标可是baby啊!(催泪Photobucket)

因为拍的不好 所以换镜头
结果没有换好我的镜头整个掉下地下去Photobucket
(注意:地下是马路)
我当场叫了起来Photobucket
lolz 心痛啊
那些老人家还一直说一大堆有的没有的
心在痛 怒在心 当时真的很想顶撞你们这些老家伙
假装的笑容也没有出来 脸臭臭的对着他们Photobucket

谁知过了不久 到另一个喝醉酒的老家伙说
你只拍那边 没有拍我们这边你有没有搞错
你是不是人来的
....
我外表是沉默
我内心是....
Photobucket WTH!!
最后还是顺便乱拍算了--''

在那边一直补救镜头 没有mood拍
很多照片都模糊掉
一直平常心的面对我的朋友
然后要离开前就和朋友拍一张

最后离开前 米雪给我一个小红包
原来他们知道我给老人家耍的团团转Photobucket

然后老公载我回家我再洗澡
刚刚满月酒的时候 很多烟味
非常不喜欢 所以干脆再洗多一次

然后出发去ioi
咱们约好去看电影啦
进电影院前 都会先拍照
老公和我

粗口仔?xD

Photobucket


超级久没有和这个人合照的说
他叫约翰~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们大合照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进场啦 今天我们看这个

我觉得还好而已啦
有点搞笑的部分而已 剧情就麻麻D
10/7

看完已经是2点多了
回到家里已经是3点多了
回到家才弄一弄镜头的东西才睡觉
就这样度过一整天Zzzz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