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012

3.6.12 Sekinchan♥





在面子书的焦点新体验里面
首次参与他们的活动
真的万万没有想过会被选中当model
真的对我来说是一个大惊喜
因为很就久没有当过model了
加上那个地方 是我梦寐以求想要去的地方
Sekinchan
错过了 又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过去了
这是难得的的事情哟



因为地方很远的关系
4点多早上就得出发了
调闹钟....
(临时以来去外拍最早的闹钟 非你莫属啦 囧)

3.6.12
很早就起床了
连化妆都懒了...
干脆去到那边才来化妆 哈哈哈
然后阿tang摄影师 来到我家了
他还叫我带多一套衣服 就可以拍两套衣服了
当时妈咪送我出门 妈咪也叫我拿多几套去
我无言 临时叫我拿衣服 我真的没有mood找衣服
随随便便拿了一套衣服就走了 (汗)

然后我们去南城和sebester会合
上厕所后就出发去 Sekinchan
去的途中补眠 Zzz
到达离sekinchan不远的地方M记吃早餐
吃早餐ing
有wifi的地方自然就上面子书和各位报到
哈哈哈

吃完后就先戴上隐形眼镜了
去到那边才来化妆~
然后出发咯~
去sekinchan的路 又黑暗又窄小的路
完完全全没有街灯 挺恐怖的
但是不到10分钟就马上要到目的地了~

然后去集合地点
超级大的啦 那个地方
超美 我用我的小可爱(iphone) 和我的小情人(粉红色相机)
来拍摄 我没有带我的老公仔来(600D)是个遗憾



真的很美很美 超级美

到了集合地点了

我在车上拼命快速的化妆
因为我不好意思别人等我
好了 化妆完毕
阿tang摄影师说 为什么那么快化完?
我的花絮啊~

才不要给你们拍到才快速化妆 也是一个好理由
哈哈哈哈

然后等其他人来
摄影师们调着相机设定做好准备
我我我 用我的小可爱小情人 拍风景
哈哈哈

一部分的人来到了
先开车去玉米田的地方拍摄几张后
再和其他人会合
看到其他摄影师来到 有几位在摄影界还挺出名的摄影师
我整个人傻眼掉 哈哈哈
我这个无名小卒能和这几位摄影师偷师
算抓到宝啦喂~

因为发型被摄影师说不适合
所以绑起马辫去 反正这次的主题是乡下女
我符合了吧?呵呵

拍摄时间
摄影师叫我丢雨伞~
(雨伞是另一个摄影师的)

后面超多摄影师的
来看看他们的作品吧
让各位看看角度不一样也有另一种风味哟~




有没有觉得我丢了雨伞很多次?
事实上 其实我丢了蛮多次的 哈哈哈哈
NG嘛 时常有的事情

瞧瞧照片吧



拍了两个小时了 摄影师喊休息时间
因为实在太晒了啦
我快变人干渣了
趁现在也拍拍外面 哈哈哈

然后摄影师丢了一本书给我
让我学习 哈哈哈
我我我 惭愧-.-

在车自恋下

在车拍风景 我觉得好有feel
好像一幅画那么美♥

然后他们说去找桥来拍
一路上我都没有放过机一直拍 哈哈哈

然后先来个大合照 呼呼
(刚刚还有几位白衣摄影师去料那里?我记得还有3位摄影师的说)

再来进工厂里面抓车来拍
哈哈哈
拍拍拍下 拍到拍...
变emo的 酷的 笑的 可爱的
lol 我快变百变怪 哈哈哈哈

拍不久后有人喊饿了
去吃东西吧 绑头发去 实在太~~~热了
很快的
吃光光了
还是上次miko亲戚店好吃


换了另一套衣服
去海边 超多人的.___.''
很多摄影师选择回家 不拍了 累了
我们几个猫仔在那边拍几张



到了2点我喊很累了
回家去 哈哈哈
回家路程中 一直在睡觉
快到达南城的时候 我自动睡醒了 哈哈哈哈

回到家马上卸妆 洗澡
到了晚上才睡醒 哈哈哈
然后和朋友喝茶~
吃了东西后不久... 我睡着了 哈哈哈哈

然后回家继续睡觉休息咯
就这样度过超棒的一天

今天认识到很多摄影师
今天第一次参与焦点活动
今天第一次去sekinchan
很开心啦 希望还有再次参与你们的活动吧
-------------------------------------------------------------

再来说的是
不知不觉度过了2012年的大半年了
多多少少改变了我的人生
因为有了车 我失去了钱
因为有了相机 我人生充满了色彩
因为有了外拍 我认识到很多人
亲情,爱情,友情
着方面渐渐地改变着
有增也有减 :)
目前想要的东西渐渐地握在手里
离想要得到东西 现在也渐渐地实现着
原来我什么东西都比其他人慢一些 但是我都可以实现到的
(虽然都是无谓的东西啦 呵呵)
人越大责任心越强烈
希望下半年会过得更好些

也希望我认识的身边的每一位都
健健康康 继续加油 事事顺利

EN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