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012

21.5.2012 忙死了

21.5.2012

昨晚很早才睡觉 '早上6点才睡'
所以导致超级疲累...
还要硬着头皮去上班
累到ham酱....

早上还要拼命的割东西割了2个小时-.-
超级手酸...


过了不久在公司吃了午餐后 飞去Paradigm Mall (新建的百货公司)
因为我们的公司开店了 要帮手搬货物
要整理店里面的东西
去的路程我都睡着了
所以你问我
Paradigm Mall的时候
我会回答你 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哈

然后到达了
Paradigm Mall
很多店都是这个时候开始装修开始弄店里面的东西
我们也来了 哈哈哈
去到那边的时候 无所事事 因为还要等同事到
然后看到我们的店有wifi 但是锁了密码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了解公司的关系
密码不用问就解开了 哈哈哈
wifi密码就是公司的大名啦 哈哈哈哈
太好猜了吧?! :P
哈哈哈哈 然后用电话上网等其他同事来

同事们到了后 就开始开工啦

我很喜欢我公司的风格 哈哈哈
美美~

然后去找厕所
跑上跑下的 有些厕所里面的水海不流通
那里的保安叫我上楼不然就下楼=.=
跑来跑去 看到这个 大后台的东西原来是木板做的=.=
地震来的话 我不敢想象 呵呵

然后回到去店里面帮手过
好多相架啊 我拆拆拆!
然后排好位置 到了7点多才放人走人!

回家途中大塞车...
我又睡觉了-.-''
同事直接载我回家,那时候已经接近9点了=.=''

过后回到家梳洗后 和老公吃东西
就睡觉了 好累的一天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