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12

20.5.2012


20.5.2012

星期日下午才有节目外拍
下午没有事情做...
一边看戏一边弄头发
搞到这样去 哈哈哈哈


看看时间还有很久
还做了面膜去
各位好....我....不是小偷...
xDDD


开始吹大风了
有点担心下大雨-.-''
也别管了 继续准备化妆....
化妆到一半 朋友们到了我家了
呜哇....马上快速乱化妆=.='''
然后快快飞上车去..
出发去布城...



然后竟然真的下雨了
唯有换地方...
然后讨论后决定换去法院里面拍摄
我一直打电话问其他摄影师的地方
最后给dino仔找到了^^

然后一对一的对拍
石建就拿我的相机负责来拍花絮
拍呀拍


当天与到好多新人啊
因为下雨的关系 全部都来同一个地方拍摄了
哈哈哈哈 可以看到马来人的婚纱@.@
每个人都拿LV包包 还丢在地方不理
都不知道是不是假货呐 O.O

拍了两个多小时了 累了
准备回家前 拍多几张大合照



然后回家去吃东西先


原本去大家乐附近吃的

他们说吃唐柏福...

结果走来走去 找不到 原来已经倒闭了=.=

然后换去小星星吃东西


玩自拍:P


然后老公来了小星星


载我回家换衣服过后 老公先回家了


因为等下要去朋友的新家:)


然后微微驾她男朋友的车


她的驾车技术差了很多 好恐怖==


尤其是parking的时候 哈哈哈 吓到我满身大汗




来到了新家有自助餐可以吃



然后去萍妈的房间参观啊 客厅 厕所 等等~




久违的姐妹照


她们两个都是从5岁开始~


相识到现在好姐妹哟



我们有默契的 哈哈哈


然后萍妈很忙 没有什么聊到天


只是介绍新东西给我们知道


已经很ok的 哈哈


然后我们吃饱东西 就离开了


因为明天还要工作 很累....




就这样一天了:0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