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12

13.5.2012 外拍!


13.5.12
今天外拍准备闹钟
以防万一就...哈哈
随意的打扮 反正今天我当摄影师 又不是model Photobucket

然后老公来我家载我 去表妹家楼下等wing哥来
然后wing哥就载我们去集合了
这次的外拍地方比上次的ice city更远呐
路过ice city~

然后在M记解决早餐+集合

model们要化妆准备准备


在试相机:P

在M记逗留了一个小时 就出发拍摄地点了
KLANG的KTM
当天爆晒啊(汗)

走走走~

接下来就开始分组了
开始找地方拍的时候
在那边发现老虎 喔 不对不对
大狗才对 很鬼死大只大到好像老虎那样
很恐怖
开始拍了
当时很晒很晒 晒到我有点晕啊
贫血发作?不晓得-.-
看到有东西档太阳就档了 不然真的会晕去




拍完了第一个model后
model们中场休息时间
我莫名其妙被ACE admin访问还有绿影了
当时候弄好了 会放youtube (怕怕)
绿影当时还被LG大哥拍下来了
羞羞啦 丑态 哈哈哈

然后换model拍摄啦
原本想站在火车上拍摄的 结果火车要开跑了 lolz
唯有在再找景来拍
拍拍下 我被人偷拍了
哈哈哈

拍了不久就换model啦
然后集合换model 我表妹受伤了Photobucket
爬火车的时候 擦伤了
然后ACE admin拿药箱帮表妹服药啦

表妹说 没有擦药一点都不痛
擦了后很刺激 Photobucket

然后继续进行拍摄了
刚刚我们一直晒太阳 晒到怕 所以就....
一直躲在火车里面拍摄...哈哈哈
你瞧瞧我 几soofuuuPhotobucket
然后拍摄的时候 看到有人偷拍!
我偷拍回去 哈哈哈 然后一起比yeah~



差不多1点了 集合收工了咯
准备来拍大合照
我第一个时间爬上火车上面 然后其他摄影师也跟着爬上去
说摄影师的在上面好了
根本都塞不完全部摄影师 哈哈哈哈
拍大合照的指挥官 wing哥~

将将~咱们的大合照
我超喜欢的~你们看到我在哪里吗?xD


然后到ACE admin大合照 ~

拍完就散会 准备去miko的亲戚开的店吃东西
离开TKM之前还看到一只小猫咪 好可爱
(最上面的照片)
到了miko亲戚店~
准备吃饭咯 我和表妹照一照
开餐咯
食物超好吃 除了辣的东西我不吃之外
哈哈哈
吃完了就回家咯
回的时候 wing哥给我们去越南的手信 小蜻蜓超可爱的
然后路途上 累垮的我小睡一下
遇到红绿灯的时候 停顿一下 被表妹的声音吵醒
就开眼看看发生什么事 竟然有个老人家
穿着超级干净的衣服 来敲其他人的车门讨钱
Photobucket
不理继续睡... 然后不久路边看到有很多人拿相机拍啊拍啊
望去对面一看...又是示威之类的东西 政府的...
我不理还是继续睡觉了 睡到刚刚好到家 哈哈哈

回到家马上拍预告片share去面子书去

就是这个小蜻蜓好稀饭

回到家继续睡觉
睡到和老公出去吃东西 哈哈哈
咱们吃麻辣板面 (我当然不是吃麻辣咯)
吃东西咯~


吃东西的时候 突然间有个超级娃娃音的声音跑出来
整个店里面的人都被hold住了 傻眼
我还以为那个孩子那么可爱
结果一看是个TB头的女孩 说话是娃娃音
超级娃娃音 蛮受不了的 因为她的娃娃音太点刺耳的感觉
他点食物的时候 连那个服务员也不晓得他说什么
要另一个服务员才听的明白
-.-'''

吃完后 和朋友去麻麻挡喝茶
聊天喝茶到1点多 又这样的一天度过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