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2012

1.5.12 劳动节


1.5.2012

今天是劳动节 所以放假假期哟
打算一整天休息 当做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吧

早上9点40多分载了老公去做工过后 我就跑去洗脸了
约了10点去洗脸
已经2个多月没有洗脸了
相当舒服的说

然后归家
看见台湾遇见的花朵
原来婆婆在台湾抓回来的种子是这种花
已经开花了~

在家里吃了午餐后
无所事事的驾车去弄指甲啦
嘿嘿嘿 我的猪脚:x

一边聊天一边弄指甲
聊动漫聊到傻 很难得找到女生喜欢火影忍者的人
哈哈哈哈

弄到来都已经是4点多了
嘿嘿嘿~
回到家马上拍个照留念!♥


别说我这个年纪涂到那么可爱 显得很幼稚哦
如果我不快点尝试 到头来想可爱都不行了
趁年轻嘛 值得尝试尝试;)

然后老公5点多就可以放工了
劳动节的关系;)
到了老公做工的地方后 天黑黑;(
弄到我好想睡觉;(

回到家一直震动~
发现朋友的妹妹like到很多
吓到我一跳 哈哈哈

我们两个吃饱饱后
就想睡觉了 你看看那个猪头那个猪嘴 哈哈哈
老公丑死了xD

xD

然后睡着了...
过不久我睡醒了
一个手给老公牢牢的牵着
当时老公再睡觉哟 还不愿意放手 傻瓜

然后我单手玩电话 到了12点多叫老公起床回家
到了半夜...睡不着了啦 囧

今天一整天我都很enjoy我的劳动节
虽然一个人度过 但是我非常的享受我的过程
充实day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