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12

12.5.2012

12.5.2012
(各位好 请无视我后面那个笨蛋 )

今天星期六做半天 放工后就准备打扮
因为打算叫老公帮我拍照拍照
结果 隐形眼镜找不到 找到我火的都来
明明刚刚在我手上但是就消失不见掉==
结果放弃的时候 就在我眼前出现

然后带上去 结果割眼睛...
不带了 整个人没有mood去 简简单单拍就好了

然后和老公先去姐妹餐厅吃东西
吃到我反胃...难吃死了

然后去mines走一走

拍一拍

有几个小妹妹看到我们拍照 还停在对面一直看
我莫名其妙的吃醋 哈哈哈 因为他们穿到挺[爽凉]
so 换地方 mines2 开了那么久我都没有进过呢 过去看看
~~~~空荡荡~~~~


继续拍照啦 不理了 哈哈哈


然后看到这个
这个门要怎样上去呀~?

到处都没有人哦 还有很多店没有开


继续拍拍拍

拍到很少照片 老公就说回了
说很闷

你这个坏东西 看我怎样修理你!
然后回到家 上下网
老公睡觉
等到吃饭时间 才叫他起床
因为今天要庆祝母亲节哟~

全部人一起出车
我和老公一辆车去

去到那边一直没有位子parking
在那边捞圈圈3次 才parking到 汗耶~
然后吃饭时间到~









看了照片都肚子饿去 哈哈哈哈
当时吃饭时候 的对面桌子场面超夸张
6个大人7个小朋友
而且全部小朋友岁数都还没有读小学那种哟
超夸张 生那么多分家产?


然后吃完饭就回家了
老公也回家去了

母亲节礼物其实我已经提早送了
妈咪很喜欢 嘻嘻
谢谢妈咪养育之恩
也祝天下妈咪们快快乐乐
母亲节快乐

谢谢老公今天陪我哟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