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2012

2.3.4号的日子


2.5.12

今天心血来潮穿这件衣服
我知道很肥,这点我很清楚=)

今天工作很忙很忙
拿着boss的老豆的ipad找东西
找到我晕去傻去 哈哈哈
感觉很in咯 现在都很科技来工作了 hmmm

今天老公没有来我家
我一个人看happy feet

我看完了 重看happy feet2 哈哈哈
企鹅很可爱啦 歌又好听又感动刺激 赞赞赞
哈哈哈哈
一直重看重看 到了2点半才甘愿睡觉(汗)
-------------------------------------------

3.5.12

今天有吃早餐
猪肠粉

今天工作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就...穿黑衣上班就对了 全公司的人都穿黑衣哟
连开着会的老板们都穿黑色衣 感觉好像黑社会一般
哈哈哈 超团结的啦
嘿嘿嘿

去查看我的专页
步步高升 不错不错证明我有进步到
谢谢支持我 和给我意见的人
没有你们的意见我也不会进步
=)

还有 之前unlike我的人 不支持我的人 我也谢谢你们
因为你们让我有冲动激励的进步
所以谢谢你们 但 我非要你们跌眼珠不可!
=)

说到这
是时候放工去学校载妹妹放学
塞车的时候也不放过拍景色 日落


怎么知道回到家的路口 被垃圾场挡住了
等了几分钟觉得不对路
就先叫妹妹走路回家先 我就parking在路边

结果一看...
垃圾场的轮胎掉进一个洞了??!!
明明我们家外面没有洞啊=.='' 奈按叻??


我婆婆说 垃圾场掉进去已经是4点下午的事情了
突然一声巨响 就进去了 到现在(当时7点左右了)
够力咯...
然后打算去夜市买隐形眼镜 就和dino仔约好
我就退车.(那条路超级窄) 差一点点就掉去沟渠去=.=''
幸好退车技术进步了 不然GG

然后把车放在老公做工的地方
然后上dino仔的车出发去夜市了
去夜市之前 我们两个人去验眼睛
我们进去2间眼镜店哦
都说我的眼睛度数变浅了
800度变去 500之600期间
天天熬夜天天对电脑电话 还可以变浅O.O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都出去外拍看的绿色东西多的关系叻?
不晓得啦 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xD

然后就去走夜市啦
买了两队隐形眼镜 一双拖鞋 一杯珍珠奶茶
就回家了

回到家 不知道怎么搞的
相当emo.... (某件事件引起)
emo emo emo 的睡着去...

---------------------------------------------------------
4.5.12


睡睡睡...
睡睡睡睡睡....
爬起来...一看电话 wakao!
已经...2点下午了! 我...囧....
还有6通未接公司的电话
原来我当天那么好睡去了?够力?
接了电话 然后打电话问老公出来吃饭 (当天亲爱的offday)

讨论很久才决定吃我们的早午晨??


决定去小星星吃
奶油鸡肉饭 ;P

然后去miens走一圈就回家了
这个猪睡觉-.-'' 我睡不着 (睡太久了)

然后6点多载妹妹放学
过后没有多久 就拿东西给祖君收钱~
再来就载dino仔 再飞去约翰家载人
然后再飞去嘛嘛档meet人 讨论明天的事情 (我生日)
到了12点全部和我说 生日快乐 哈哈
多谢多谢^^

到了1点多 我回家了
其他人去胡椒粉的家
老公载我回家
他给了我三个吻 然后很温柔的对我说 生日快乐
^^

亲爱的 谢谢你

就这样 简简单单度过3天
记录无罪 观看就受罪 哈哈哈

下一篇 我的生日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