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12

7.5.12

好久没有写blog了
不知道有没有想我呢?
到底有没有人期待我的blog呢?
我也不晓得...
开写吧!

7.5.2012

昨晚看完电影已经累爆了
第二天来到公司还有一大堆的东西让我做
文件多到数不清 呵呵
经过3个小时多的奋斗之下 才做完那些文件
然后boss给了我这本书 叫我学习弄logo

但是没有多久被同事借走了


放工回到家累跨掉...

太阳渐渐地下山了

晚上和老公去旗房喝茶
楼下没有位子可以坐了
然后上楼去 空空无人耶!
几好我们包场了 哈哈哈哈

我上我的网
他玩他game


臭人不理我 只顾game game

然后吃东西



聊下天 就回家了



这一天
我拥有我的自己的相机 canon 600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