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2012

2012年咱の生日会♥

说好的,更新呢?
哈哈哈 不好意思啊
拖到现在才来更新
好啦~废话少说吧:)

5.5.12

今天是老娘的生日啦
又老一岁了 强啊喂.__.

早上准备好化妆
有史以来第一次在男人面前化妆出门啦
'今天老娘大日子 你敢说我丑 小心老娘砍死你'
然后我们出发去吃早餐 学校对面的板面档
下车前先拍一张 嘻嘻

叫了面 面未到
所以...你知道的
拍照time


面到了 吃东西医饱那个肚子
所以就出发去js啦

出发去唱k
时间还没有到的关系 到处走一走
老公看到那个猫头公仔 就买了下来了
你这个猫奴汉!!!

好啦 进去就开始点歌啦

我们还没有开始 服务人员送了我们一瓶香槟
超甜的.__.''

在k房怎么少了自拍呀?喵

唱到7788了 今天没有什么唱到
我的麦克风被人霸了
没关系吧 最重要大家开心贝

接下来就去吃pizza咯
gogogo~

再次出发
在车里面不忘了 搞怪

爱人抓机 xD

到了到了 domino's
每次听朋友说很好吃
所以~老娘说大日子里面也得尝试啦喂!
进去里面也要拍拍拍 xD


开餐!

结果我喊不够饱~
结果...












又喊了2个过来
xD
结果全部人喊投降
只有我一个拼命吃.___.''

然后接下来全部回家休息时间
我回到家自然自拍了起来
难得有化妆嘛 不拍对不起自己
'这是我说的 lol'






然后和我家人拍照'多数没放'
和另一个寿星女叻 她7号生日哟
合照和我躲到远远去
可以拍到脸小点==

然后婆婆弄了红鸡蛋给我们两个人
一人两粒


然后卸妆啦 很累
带了素颜出门去 简简单单才舒服
全部人都打扮的浓重 我也无所谓了 哈哈哈
然后我们到了 不知道什么地方 不知道什么店
因为我第一次来 哈哈哈

进到去全部玩手机

看食物吧~




还不错吃啦
只是我吃的pizza还很饱~
但是还是吃了意大利面 够力=.=''

然后我们去MV 原本说好的看电影的
男人们竟然忘记订位了 都没有位置了!
结果失望的换地方去旗房喝茶去

男人们都讨论游戏 至于我们女人
看面子书 看搞笑的图案看娱乐八卦看新闻

就这样过了一天了
大家归家去 说好的 第二天我们才看电影去

-------------------------------------------------------------------
6.5.12

虽然生日已过了
但是我的唱歌的欲望还没有停止过!

今天老娘驾车载我表妹和美玲去唱过K啦
再次素颜出门

去到js 预定的唱k时间还没有到
所以到处走一走 我们准备食物sushi 打算偷偷摸摸带进去
然后表妹买Starbucks来喝 表妹也给我们尝试
超好喝的!!!但是价格真的好离谱的贵
15块
我我我 喝不起 呵呵

这次唱歌唱到很过瘾
喊也喊了 唱也唱了 走音也走音了
哈哈哈哈
爽啊 找一天我们再唱过呀 yeah~~


回到家里不知不觉已经5点多了
问问老公 他说7点来载我
ok咯 反正还有时间就打扫房间起来了
打扫的7788了 准备一下下就出门了
出发去吃肉骨茶 吃的很不错啦 嘻嘻
然后吃饱了 载回胡椒粉的弟弟后 就去sunway啦

到了那里我们分开走街一下下
因为我要买母亲节礼物给妈咪
买了白金手链给妈咪
我妈咪超爱首饰的说~

然后时间还早 老公去打机去

时间逼近 我和老公玩射抢
我太久没有玩了 到了第二关就挂了
原本没死掉的老公还摆出很自豪的样子 结果...
我死掉的不到3分钟老公也挂了 囧
什么毛嘛=3=/

然后我们女人帮先上厕所 男人们先买零食之类的东西
今晚的戏票 今天超多人的 嘻嘻

今晚我们就看
AVENGERS!!

听别人说好看很久了
呼呼呼呼~
有些人说前面的半段都不好看 很闷

但是我们一直从头笑到尾 lolz
很有梗的一套戏 赞赞赞
10/10啦喂

看完戏出来已经是1点多了
然后全部人回家 老公来我家陪我 一下下♥♥
嘻嘻

说了很多有的没的
好啦 他要归家了 2点多了~

依依不舍;(
(请无视我爽到翻白眼)

就这样度过我的生日了
完毕!



谢谢朋友们 谢谢你们陪我疯狂
谢谢你们的钱包愿意付出-.-''
也谢谢面子书里面的朋友们的祝福
谢谢你们 真的谢谢你们 忍耐我的任性...
谢谢你们:)



太多自恋照了 实在很抱歉 请多多原谅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