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2012

29.4.2012


29.4.2102

今天早上去再次去外拍啦
这次当摄影师 时间还早的很就上下面子书
大大叫我要不要当model 少了一个model来
我当然O.K咯Photobucket~难得可以当model耶~
结果化妆到一半竟然说...说下罢了
心中其实超火大的啦 Photobucket
难道你在耍我吗?hiah 心里多么的难受级了...

然后等摄影师阿贤来载我
结果等了一个小时才到~
然后到一个地方集合 我心里已经sos了...
现在几乎太阳出完来了 快10点了 还要等其他人吃早餐...
然后大大叫我下半场当model吧 我就答应了
所以这次的外拍...我担任2个角色
Photobucket

然后再去布城的轿集合 当时超级晒和热
有个model化妆 其他model一起等待


化妆中

然后分配摄影师的组合
说看衣服什么颜色就分配什么颜色的
我...哈哈哈哈Photobucket
第一次听到这样的分配 哈哈哈

tatchin开始拍了
我偷拍 过后走过去一起拍
那位司机大哥偷瞄抓包!

然后我不听话 我走来走去 不跟团
一边拍下 那边拍下
不然没有拍到model 我会不爽 哈哈哈哈

结果我们反而被偷拍了
lol
希望你们没有看到吧~
(你看不到我 你看不到我~)


今天实在太热了 严重脱水啊
休息不拍了 LG看到叫我hold住 他拍下去了
其实我以为他开玩笑的 结果...真的拍了
哈哈哈哈 我很串的表情Photobucket
接下来就是大合照啦
你们什么都看不见~看不到我~Photobucket

然后我就马上换衣服 上厕所换衣服 一直换少一样东西
去厕所跑上跑下的 累挂我了Photobucket
然后自己一个准备打底化妆...
看的到我吗?哈哈哈


然后我手震加上用不习惯别人的眼线笔
整个黑色塞进眼睛里面去
当时的我外表是Photobucket
其实我的内心是Photobucket
hiah...看到我的眼睛有一块一块黑色的
又不敢向别人求救...
只好自己救自己了...

然后我们去到另一个地方
我就开始问其他model 能不能帮我画眼线
幸好有model有帮助 不然我一直Photobucket
=.=''



很快的化妆完了 让别人等待我多多少少会很内疚
直接被摄影师叫我下楼梯来拍摄
不知道拍到如何~应该会自然吧?
很期待他的作品Photobucket

然后我提议 要不要一人一个位子来拍摄?

很多人都没反对就开始试试看了
拍摄中
作品♥
老实说虽然我很肥 但是我很喜欢♥

这是LG拍的~

当时太热了
摄影师跑去买水喝冰激凌给我们吃
哈哈哈 当场的脱水状况消失啦~
吃完了
换背景拍摄
我好土喔-_-''

然后没有人拍了 大大拉我去1by1
学习不少东西下 wakakaka
可惜拍到一半就要回去了 拍大合照~
这是大大拍的 =)

然后model大合照

再来摄影师和model大合照 我很喜欢这样的合照~
风趣嘛~Photobucket

然后检查照片~


拍摄过程大概结束了
快和model们合照 做纪念Photobucket




原本还有吃东西的
我们都不要了 换了衣服 然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已经是2点多了
超级累 不过也Photobucket学到东西 也值得啦

拍了一张照片做预告丢去面子书去

回到家卸妆 然后煮蘑菇汤

开始吃我的第一餐 看妖精的尾巴 嘻嘻
洗了澡后 就爆睡了 Zzz

到了晚上 老公来我家
hughug




饿了 去打包M记来吃
M记还送了苹果派 怪怪的=.=''
边看龙拳变看M记
龙拳闷死了 无厘头戏 一点都不好看=.=''

然后老公睡觉 我就弄照片


然后过不久老公就回家了
就这样过了相当充实的一天


作品渐渐的出来 请耐心等待哟
要看作品就按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