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2012

28.4.2012

28.4.2012


今天去驾车上班的时候
遇到一群印度人整条街都是印度人
当时我挺怕的(怕打枪之类的Photobucket)
原来是印度人结婚啦Photobucket
 
今天工作无所事事的
一直呆在fb看besih的情况 一直祈祷
然后看到这个捣蛋鬼
Photobucket 楚楚可怜的样子 哈哈
放工的时候
大塞车...遇到出殡...

回到家也是无所事事的
网路的东西又有点问题Photobucket
没有的上网看戏 唯有选择睡午觉
怎么知道家人开大大的喇叭 看戏
天气又闷热...当时的心情真很想Photobucket

过了不久朋友慧婷在fb约我去游泳 
很想去 当时男朋友不给我去
我就...先砍后轴Photobucket
然后准备东西就自己驾车出发去MPSJ哪里会合~
付钱后去厕所灯慧婷换衣服~



当天原本很晒很晒的
但是我下水的时候 刚刚好有一朵很大的云来挡住太阳了
实在太棒了 哈哈哈哈Photobucket
游了2个小时就 结束了
下次和慧婷再约来游泳



来关心下bersih的事情吧


很多人都不知道为什么马来西亚要bersih
来看看吧

当天虽然我没有出席bersih活动
但是我可以体会到 人民的痛
痛他们中了水炮 痛他们中了垂泪弹
也感受到他们的经历与过程
真的很感激你们 真的...

我来提供下 bersih的情况
其实bersih里面当中里面也有政府的人 根本是人民 
而是政府派下来做戏来搞乱一切的东西
我们是对是错 很多人可以见证


警察无端端开车 有些人丢东西是因为想阻止他驾车速度实在太快
结果很故意的开车去撞人 这是还是人吗?


着位婆婆因为看不下他眼前被人围殴来打
而上前去骂警察几句话 就被警察抓走了
也见证了警察如何对待人民 


这一切一切是我国警察的作风吗?
做法很对吗? 明明没有做如何东西 也可以打人吗?
我国的警察真的很无耻 政府的走狗
Najib 人在做 天在看 
我期待我还不死的那一刻  期待的期望你死亡的一天!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