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2012

1.4.2012 扫墓+沮丧日

终于赶上更新到4月份了
可喜可贺啊
不知道赶得及更新完没有
不过 我会尽量的!

1.4.2012

今天是愚人节 不能轻易相信别人!
但是今年的愚人节是我人生最悲惨的事情
明明是星期日...竟然要7点前起床...扫墓...
杯具啊!!
早上起床吃老鼠粉
出发去了 我在车已经睡晕了
怎么办 谁叫我那么迟睡觉(请看上一篇剧情)
差不多到的时候 到处都是车啊人啊坟墓啊(你在讲废话吗?)
到达后 那时候我还在睡意绵绵...
看到柔光...职业病发作...拍了下来 哈哈哈哈
很美啊 我很喜欢

还有这颗树 几乎看着它成长吧?
都快枯萎了.. =(

到处放鞭炮 堂弟一直盖耳朵 哈哈哈

然后下去拜爷爷 原本这条路可以parking的
就是这个没有脑的两辆车 挡住了 导致大塞车 他们是白痴吗??无脑的家伙
然后拜拜爷爷后 放鞭炮
我们已经躲到很远去了 也有雨伞挡住我们了
鞭炮的碎片还会弹到我婆婆 就是一直弹到我婆婆而已
阿爷爷啊~婆婆你是老婆 不应该这样作弄她吧

接着我们去另一边拜拜
路程中 职业病发作... 我拍~~




到处都是车 塞塞塞塞塞塞...
然后我下车陪婆婆拜拜^^
才走去拜谁谁谁 (忘了是谁了)

这里是很美 但是斜坡唔妨唔leng了
是恐怖了=.=''

走之前 看到爸爸脚下有超大草蜢
爸爸看到后 它飞走了(wah...还会飞呐...)

之后爸爸说回家先,我马上跳出车里面 冷....不冷冷气
开着把头放窗口边..吹烟风
回到家 舒服的家 等妹妹先洗澡的关系
玩online games 1st

洗澡完后 就出发去ioi噜
和老公合照


然后去载美玲~她家隔壁好多白鸽啊~

美玲上车就问我们 要不要吃烧白鸽?
外面可以抓一只回家吃=='' 免了~
哈哈哈哈

然后去到ioi 原本以为可以去看电影
结果没有看 我当场冇mood走街去=.=
超想回家的...然后去吃东西后 心情就平复了(超容易哄的说)
然后走街乱走就对了 买到popteen一本 走来走去
走到胡椒粉放工 5点多回家 继续玩games
就这样的一天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