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12

16号到19号....

16.4.2012


今天早上没有吃到早餐
当天的午餐...
 竟然还有螃蟹
回到公司感觉我的腰很痛
怪怪的...不能伸直...hiah 老了?
不理了
尝试日本的饼干?
 味道很特别 超好吃的
 放工直接拿车给老公 发现这个车
那个是鱼竿吗?超长的 哈哈哈哈
 到了晚上
老公&胡椒粉&美玲
来我家看戏  什么戏都有
看那个登入月球的 为什么那些人会死在月球
他妈的 吓到我很多次 原因有怪物出来 干

看完了 我们还去喝茶聊天才回家睡觉
当时3点...

睡觉腰骨痛到不行 唯有明早请假去剪跌打师傅了
 ------------------------------------

 17.4.2012


早上莫名其妙9点多起床...
看到妈咪 我莫名其妙说 elle出了专辑
妈咪很快丢钱给我说 下午的时候你和你男朋友帮我买
说完就走了
==
当天老公没有做工 
老公载我去剪跌打师傅
老公看着我跌打那个心情 很复杂
很怕那个笨蛋会吃醋到发狂 
跌打的时候超痛 脸绝对不给老公看见 免得给他笑
结果他真的笑了== 
我被人跌打的时候有那么好笑吗?==

弄好了腰骨舒服多了 (虽然过程很痛苦)
上车的时候 老公说早知道拍下来放去facebook
==
然后载到回家后 老公说了 
其实我刚刚很不爽那个跌打师傅摸我老婆
下次跌打的时候别再叫我去 我怕我打人
LOL 老公谢谢你 刚刚忍了下来

然后在家吃点东西
选台湾的照片和外拍的照片拿去洗
哈哈哈
然后老公说去走街 我说好呗 
亲爱的说先回家洗澡 说好不要打扮美美去
 结果 他穿到他妈的帅! 
我抓狂说我要回家打扮! 
臭人一直欺负我 想看我生气就对了吼?
换了衣服打扮打扮 没有隐形眼镜可以带...
随便啦

然后出发去老公做工的地方 洗照片洗照片
然后出发去ts啦 gogogo
 去ts找到妈咪想到的ELLA专辑
然后四周围走一走 我想去金河 
老公喊不要 算==
 原本想看戏的 因为时间的关系 没有的看
失望...
接着没有东西好走 就去mines走一走吃一吃
 去mines当中 拍一拍先~











 到了mines吃野味~















就这样的一天度过啦
老公晚上没有陪我 陪他妈咪走街去了
然后我妈咪说 这个CD来的不是DVD来
咱们被骗去了:O
 ------------------------------------------

18.4.2012


老公早上拿这个给我 说姐姐去旅行买给我的手信
我开心了一整天^^
 日本手信 vs 泰国手信
 结论...都那么好吃 wakakaka

回到家追漫画
看到这个画面 我接受不了
太大爱了 如果有个男的这样看着我 我也会莫名其妙害羞
哈哈哈哈
 或则如果有个男这样说
我会囧...
如果是老公就不一样了
我会冲过去亲
哈哈哈哈
 回到家房间里面的灯闪下闪下的 如鬼屋那样
直接关掉不开了==
吃饭追戏
 然后老公sms我 有个网站问我好看吗
我好无头绪的 因为上到这个网站
爸爸一直问我好看吗?
我很怕被爸爸鸟 快快研究到打开到照片了
 我看了 也一头雾水的哈哈哈
爸爸 如平常的脸臭臭的照片 我只哄老人家说 好看~
爸爸终于停口了 不问我好不好看了 哈哈哈

然后去载老公放工 随便拿照片
 然后这班人不知道在搞什么
你们看看那个摩多 哇塞man=.=
 等老公洗澡 然后等老公打包东西吃
老公打包我的最爱 yummy~
哈哈哈 老公都不给我吃的 都打包给我吃给我小惊喜
老公笑说 我这个老婆好容易哄喔 用食物就可以那么开心
嘿嘿嘿 
哄我用食物就可以了 你当我是动物吗? 你这个混球=P

然后看完戏 老公就回家了

老公谢谢你这个小惊喜呀 wakakaka

---------------------------------------------

19.4.2012

也没有什么好写的
就...早餐比较丰富 哈哈哈





就这样结束
当做尝试下新的blgospot吧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