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12

9/10.4.2012

9.4.2012
今天一直帮别人做东西
复印 ,send email,搬东西等等
过隔壁拿东西给别人的东西 听到铃锒的声音
咦?

boss的老婆看到我的表情一直偷笑
我走过去她的位子看到这个小东西

超呆的样子 哈哈哈
它主人说前天从意大利坐飞机过来马来西亚的
够力~

放工了 boss的老婆一直训练它上厕所

你看看他的无辜的样子
(我看到它反而更想欺负它=.='')

放工熬到6点多
(临时放工有野做...==)
就在学校附近等时间过
因为要载妹妹 无聊过度自恋time




快放工了 我被堵住了 ==
多车到~~~~~

到了晚上继续做公司的东西
尝试妈咪给我的白咖啡


开工开工

喝了白咖啡后
淡淡无味=.='' 继续弄

弄到凌晨3点多...我的腰骨bet tahan~
哈哈哈哈 弄成这样 也顶不顺了
跑去睡觉去
-----------------------------------------
10.4.2012

昨晚很夜睡啊
导致我早上又饿的要命 打包粥后去上班吃

当天很无聊 也没事可干看看msn 也没有什么人on9
也没有聊天的对象 =(

今天它也来了 哈哈哈

以后放工唔得抵赖了
用拇指来坚定我们 代替打卡机了 够力

晚上在老公店外面等他放工

还没有放工傻傻进来坐着陪我 哈哈哈
傻佬来的

回到我家 煮面给老公吃

然后看这个
哈哈哈
虽然我们新年没有出去看过电影
在家陪我看~不会过分吧?嘻嘻

就这样又度过一整天了
时间真的很快 rfrf~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