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2012

台湾之旅 第6.7天 22/23.3.2012

为了尽快结束台湾篇
所以这篇写2天的行程
照片超级多 能闪能避的尽量吧╮(╯▽╰)╭




22.3.2012
今天一早
眼睛不舒服...肚子也不舒服...
也懒惰打扮去 吃了早餐后就往花海农场 那边的花超美的
和马来西亚的金马伦有的比
(花儿照片不放啦 嘻嘻)


发现有我大喜爱的樱花 sakura♥♥♥♥♥



我原本想还拍樱花的 被那些大陆人赶走
真的很想一拳给他们==*
然后继续走 继续拍
临走前 拍这个做纪念 xD

然后到了附近的 爱情馆

进到去的第一个房间 竟然是 海滩厕所..
XDDD

抓小林拍照

叫小林帮我们拍照

然后到处走走 到处看看
进到这里iceQueen的化妆店
他们的化妆品真的好好用哦
我和表妹都买同样的东西 颜色不一样罢了 嘻嘻

然后小林一直kacao我 我给他吃了五指山
哇哈哈哈 大满足 (咱是SM女王-.-'')
然后到处拍一拍


到外面也拍一拍



然后去吃午餐了
去了好远好饿 到了大路旁边竟然停车了
到处都是sushi的招牌 (¯﹃¯)

到了忍着的店 就进步了
这次那一家三口没有和我们一起用餐 是大幸啊xD
进去前面没有路了 还要大大声喊 日语的忍者还开路给我们进
好好玩哦xD

用餐时间到 看照片吧~












吃着的时候 还可以看近距离的魔术~
实在太厉害了~(看到眼睛都发亮)

然后婆婆抓我拍照 xD



忍者!xD

过后来这里也是拍拍照就走了


枫叶枫叶xD

再来来到101大楼

附近看到的黄金猎犬 帅~

这些牌是写着有一起创造101大楼的名单喔
超多名字的O.O

101里面不好走里面都是买名牌的东西
劝大家不要进去比较好
远距离接触拍101比较划算啦

我和表妹走来走去 只有远距离看
拍个照都不行=3=
回到集合点 看到大家都还没有回来 就再次进去101买水
进去找麦当劳的时候 看见模型店耶 跑进去看 还可以拍照
到处拍一通 然后看扭蛋机看看有什么
竟然有海贼王logo锁匙耶! 就换换钱来扭
表妹看到pokemon也还钱来扭
结果我们的命水不好 一直扭不到自己要的==
结果我再多一次钱来扭蛋
刚好有个店员在那边

可以帮我扭一扭吗?
啊?我噢??我最近蛮衰的耶...真的要我扭吗?
恩!拜托拜托><

店员就帮扭一扭就走了
我一起来看 (尖叫!大喊) 谢谢你!!
xDD 真的中了~xDD

然后出去集合点了
到了又是听别人推销的地方
闷闷闷 这次推销乜嘢麒麟的东西-.-''
当时很不舒服 == 所以听完就出去了
哈哈哈

在外面走走看看
看到这个 很好笑喔 结果呢

到处都是大便-.-'''
所以人也不懂啦~xD

拍一拍风景~
走之前还听到有人刷爆卡O.O
实在太夸张了啦-.-'''

接下来去士林夜市咯
进去之前我们吃肉骨茶先
超级小碗的 我的妈== 而且没有什么味道...==

这个是卤肉饭 这里就很好吃
下次来台湾一定再吃你^^


吃饱饱了 和表妹走了这次 因为夜市太大了
怕迷路@@ 到处都是分店来的(很容易看的出来)
所以导致弄到自己很容易迷路啊!!==''
(结果真的迷路了...)
幸好走的出来 ==''
士林夜市你太大了啦!!=3

接下来就是休息站了...
饭店~

超大的双人床

超豪华的浴室

浴缸!!但是亲戚朋友到的关系...所以QAQ



我们在8楼...风景很美♥

洗澡完了少不了绿茶


表妹很早就睡着了
因为早上4点前就要起床了
我呢就一直看戏喝绿茶 到了2点多才甘愿睡觉
明天早上就和台湾说byebye


------------------------------------------
23.3.2012
早上好
今天是台湾的最后4个小时了
穿背心以免到了马来西亚热死

大素颜

导游带我们来这里扫货 扫了不少 哈哈哈哈
导游称呼它 [干妈的店] xD

现在是5点左右太阳出来了

倒了机场 人山人海 -.-''

表妹负责推车 我当时拉着小林的行李==''

之后还遇到明星0.0
好像是佩甄~(红色衣服那位)
前面那位狗仔大哥挡住我了==*

之后准备进去了
和小林抱抱 然后不打算抱小鄭(老的导游)
打算握手就好了结果被他大力一拉 被他抱到了 QAQ
当时我吓到还喊了一下==''
给他吃我的五指山去 哼 整天欺负我和表妹的老导游=3=''

过关时候 那边等其他人一下下 我看到左右都有份ABCD
我们是A门所以是应该用右边的门
因为很多人往B门去 每个人自热而然的跟着B门
幸好我发现的早-.-'''
带他们去A门了 看到机票号码才甘愿安心哈哈哈

马来西亚你等我 我马上肥来!

在里面等十几分钟 其他人才到
之前那些很威风的 不等的人老阿姨们
还想鸟我们 要不是我婆婆拦住我 我真的骂到他们狗血淋头叻
以为有钱才大完 如果有钱你们就不用跟团 坐私人飞机来啦 笨!==
咳咳咳 SKIP~

终于上机了
这次可以拍风景了 yohohoho
当然是换位换到的啦

肚子饿先吃这个 超好吃的

路途遥远 用电话记入台湾之旅过程
还有玩游戏消磨消磨时间

当然不少了 拍摄


过不久就开餐了
我们边看戏变吃 电视机你离我们好遥远 囧

意大利面 超吃

之后继续拍~


不知不觉到了马来西亚了
好开心好开心

但是不开心的是 再次看到包头的人
坐火车也争先恐后 没有好像台湾哪里的火车 都有位子可以坐
hiah....

到了那边第一件事情就是....
寻找自己的包包 哈哈哈
感觉好像在寻宝游戏那样 大家都很紧张 囧
到达马来西亚了

然后去坐回我们上次载我们的车
载到我们回家 路程当中我睡死了==''

就这样台湾之旅结束结束!!
终于更新完了 感觉好漫长喔=.=''

之后接下来就是马来西亚的生活了
平平凡凡才是我的作风!xD

END

2 comments:

  1. 有头有尾,几乎每一个细节你有写很清楚 =)
    感觉跟你一起在漫游台湾~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天啊 真的假的 我还以为我写的普普通通呐
      不过还是谢谢你有观看 还以为只有我自己写自己给自己看而已 真的完全没有想到有人会继续看我写 呵呵...谢谢你❤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