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12

5.4.2012 偷懒偷懒

5.4.2012

当天很早起床 稍微再次打扮下自己

那天早上去到老公店后
老公说没有mood做工 走galgal咯
我都无所谓的说 好啊
哈哈哈哈

老公马上飞回家去换衣服
好久没有二人世界拍拖了

去ts走街
怎么知道KL改了路 乱爆了
害我们兜圈圈才进到去
老公在车里面叽叽喳喳的不停
来到ts马上找东西吃了




食物来咯


我叫错汤了 囧





丰富的早晨 哈哈哈
吃的好饱 和老公说了很多东西
有说有笑的
然后打电话给dino仔问他 要不要唱k
等他说 on的时候

我们走走消化肚子
看到这个 哈哈哈 好美

得个看字 不好走的 马来档口 囧
然后回serdang 载dino仔
去js唱k 有4个小时给我们唱耶~
爽痹了 呼呼~♫♪
唱唱下 那个坏蛋把脚放在我脚上

害我麻痹着唱歌 囧
说话 其实唱的蛮不过瘾~时间过的太快了
不够啦~~~Photobucket

已经不知不觉结账了
合照偷拍 哈哈哈哈


就怎样结束我们的唱k了
就直接归家 我肥了

老公驾车永远最帅

后面那个永远最cute啦 xD

就这样偷懒到放工的时间
哈哈哈哈
好久没有这样度过了
久久一次也不赖

我写的东西 也许对很多人来说很幼稚啦
只是想记载我的生活
希望观看们 别介意啦 请你继续支持我关注我
哈哈哈哈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