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12

4月12/13/14号

12.4.2012

今天我老公没有做工
上班下班全部他载 wakakaka
下午陪我吃午餐
中学对面的lam志公板面

然后回到公司 记录写东西写进去
这个是我的日记簿~哈哈哈

今晚老公没有来我家
所以自己找娱乐
妖精的尾巴+食饭

外面一直传出狗吠声
我跑出去看 没有狗啊
怎么知道我家的狗狗们 一只一只从鸡笼门出来
笑翻我了 哈哈哈哈
鸡笼已经没有鸡了
所以它们一直在巡逻看看有什么蛇老鼠之类的东西

之后继续更新我的blog

吃宵夜

睡觉前弄化妆前后 呼呼~
满足就睡觉去了^^
---------------------------------------
13.4.2012

今天去老公店隔壁吃早餐
猪肠粉

怎么知道我们对面坐一个疯子
一直自言自语 一直说很多不同语言
感觉上好像做生意的态度
他给我feel到做生意失败才傻掉的
害到我快快吃 池底不已久留 闪去工作去

今天下午回家吃饭 发现到处大塞车
因为十字路口封路了 害打大个圈才可以回到家
发现家里附近的屋子改装了 改到很美
我很喜欢 可惜不是我的家

然后在公司上网 看看最近的专页低潮到怎样(最近都没有管理)
结果一看....
1078个来观看过我的专页...
你骗毛啊~我专页当时200个人都不到
会有超过1千个人进来看?我才不相信==

无聊 自恋下
哈哈哈

然后载人放学后 再载人放工
有时候我的时间就这样没有了 囧
美美的天空

原来我的车被老公喷漆了
我也不知道 黑色蛮美的 嘻嘻

睡觉前大无聊
看看istagram
看到这个景相当的美 我几时可以拍到那一刻?
超赞的

我很想推荐这个APP
可以看到很多摄影界的桥梁与技巧
还可以偷师 呵呵 我很多灵感都是从这里抓出来的
摄影师们不妨试试看=)
就这样睡觉去 Zzz
--------------------------------------------
14.4.2012 倒霉天

今天早上开工
电脑又来了 重新开关 纳闷~!!

吃辣死你妈 但是我的辣死你妈一点也不辣
我不吃辣的 点点辣椒可以致命我
所以你知道的 呵呵
1.30块的辣死你妈

爽爽又去自恋去 LOL

然后我要放工的时候 我同事竟然说要用到相机
OMGF
当天我要用到 明天也是的
但是一句话 我没有相机了

然后我就上车马上打电话和他们说
一直说对不起 对不起 还是 对不起
虽然他们都很体谅我 但是我还是很内疚 =(
但是今天的活动
举办人说可以借我相机 叫我在serdang的KFC等他来载我

然后回到家匆匆忙忙把电脑放在家里
看到雪儿姐送给我的日本手信


然后就飞去serdang了
把车放在男朋友店 附近给老公看顾
然后去到kfc过后 举办人说他不小心撞到人
OMGF!!
我叫他别来载我了 因为撞到人可大可小
快快搞定是比较好的

然后倒回去老公的店坐下来
举办人另一个人打电话给我 说来载我
我说不用那么麻烦走来走去啦 还是下次再约吧
不想别人为了我这个小毛头跑上跑下的 不值得嘛

所以看老公做工 他一直抓我聊天
我要拍 他叫我不要拍
我还是拍了 哈哈哈 很可爱啊他~

然后陪他去打包 当时我不是很饿
这个傻佬 真的是~xD

吃饭的时候 我看到这个
我就说 边一个傻佬画到别人酱

我老公一直痹着笑 说唔知叻
==
你看就知道是你的杰作料!lol~

然后回到家蛮失落的
2天外拍活动都取消了!!
回到家 脚突然间浮肿脚趾甲插进肉里面去
wabing叻~~~~~痛到我飘泪去
↓在左边最旁边那边

好啦~就这样度过的倒霉的一天
可怜的我 hiah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