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012

24/26.3.2012

24.3.2012


今早9点爬起来了
叫老公起床还有叫他顺便打包粥给我吃
哈哈哈
拿了粥后 看到客厅的堂弟看着

风之谷
边坐在客厅一边享受粥 一边看风之谷
最后还是让我哭泣了TT__TT
好感人的画面
看完后做家务晒衣服扫地的

做完了就闷了 =D

小表妹她们要不要去书局 他爹载 当然on了
顺便可以看看堂妹做工
到了后去探班
yo~你瞧瞧她的傻样 哈哈哈哈


之后来到书局买了这辆本书罢了
弯弯

还有其他的想买 但是买不起就对了




50块以上啊...hiah...
算了吧...

之后回家看弯弯 吃午餐后就睡午觉(-.-'')
过后睡醒就梳洗 准备去喝茶
(那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时间过的真实快)
是时候派糖果了 叫我老屎 不然不给糖果 哈哈哈哈
从台湾带来的手信啦 哎哟


这对金童玉女一直玩我的电话
哈哈哈 很可爱啊他们~

我们女人有的没的 男人们?不知道~

过后回家我们女人帮竟然还继续在fb聊天
omg 哈哈哈哈
很夜了2点了 安静点比较好喔 晚安

---------------------------------------------------------
26.3.2012
早晨 今天开工啦 -_-''
穿新衣去~哈哈哈

今天开工还以为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做
结果...没有货来 没有新东西来 没有东西可以给我做
纳尼!? 闷死了=.=''
闷到度过一整天了

回到家最近我家的狗儿们
被母狗的发春情节日!
导致伤痕累累
你们畜生为了一夜情需要搞到最近那么累嘛?
-.-
它们在守护着它们的ermmm 公主?呵呵-.-

瞧瞧你黑麻麻的母狗
黑心公主啦你 你隔壁那只都打架到牙齿都没了╮(╯口╰)╭
我家的Didi也因为你而搞离家出走
囧'' (姐姐也不理你了 笨蛋!)

然后等到晚上 等老公放工
我们打包M记(破功啦 宵夜来的呐)
但是吃到很开心就好了 管什么减肥~
(其实真的要减肥呐!!)

吃饱饱 好睡觉 晚安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