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2012

台湾之旅 第四天 20.3.2012

我又在公司更新部落格了
台湾之旅片段真是有够拖来写的
这次也是废话少说只看看照片啊
有耐心的就去看 没耐心的就按X了吧
别耽误你的时间拉

20.3.2012


5点多已经爬起床了
当时没有睡够我的脸超臭的 化妆起来也化到鬼酱==
当时等吃早餐 帮婆婆拍照 她说风景很美

当时应该是6点多罢了 天空很亮:)

请早餐 还不错吃的:)
然后 吃完了 我去装红茶进水壶 我以为可以装(当时没有人理我)
其他人看到后 学习我去装红茶去
结果服务员生气鸟人 ...(oppsss..我好像做了千古罪人那样)

吃了完早餐了 就去水果园
超远的-.-'' 老人家超爱去的地方
你看看

全部都说好好吃 全部抢来买
场面很夸张 画面如市场抢菜的大嫂婆婆们
然后无意中 听到一个老大嫂说很难听的话-.-''
'oi 你买料咕咕蕉了没有 好好吃叻!'
-.-'''' (无言的结局)

然后我一直疯狂的拍花(太多照片了 懒惰放)
台湾的花真的很美 哈哈哈 apa颜色都有
还有很多四叶草 到处都是
然后发现了芒果树 超矮的 哈哈哈 很可爱


然后出发去 佛光山
自拍一下

很快的就到达了
吃饭先才去佛光山...
吃完后 上厕所..发现我腰的部位都被蚊子订到不像人
腰部有6个蚊子留下来的记号 手也有6个==
=='' 我只可以说 我是蚊子的最爱=.=''
然后看到吃饭外面有投篮机
手痒痒去投了 超好玩的啦
然后那些大陆人啊
一直靠过来说 要我帮你吗?
泥嘛呀 你帮我?害我跌球==
(表妹又偷拍了 花絮 xD)

然后投到差不多快100分的时候 被导游喊走咯
切 给大陆人玩吧 不稀罕xD

走佛光山...我一直是最后面那个 (原因一直拍照)

(很多照片忘记放了,哈哈哈哈)
整个山都是拜佛的
很壮观 真的很厉害

然后坐在车上 去好远好远的路程
在路程中 我和表妹都是一直睡觉...
ZzZzzz

然后到了这个又说推销的东西

之后就去更远的地方 路程4个小时
累死了

到达了安平老街

来到这个地方吃东西
很好笑 先点餐,再付钱才有的吃


这个虾卷好吃~

这个面也不错~

这个我不吃-.-''

在那边试别人吃的[棺材板] 味道如KFc的薯泥那样的味道-.-
然后去台南夜市 不错走下
蛮小的 虽然和表妹分开走 一个人走街收获更多
(因为没有人阻止你乱买东西 xD)
过不久就回饭店了咯
这次又买了番薯泥来吃了 hoho

表妹很好笑 他吃到剩下皮不吃 (天啊 吃到一干二净的o.o)

来看看今天的战利品
哈哈哈

来看看这次的饭店

里面那个已经开始自恋了 xD

有浴缸!(尖叫!!)


放水 等下和表妹泡澡 哈哈哈

看了戏一下下就睡觉了
晚安

轻轻松松又度过一天了
感觉到了吗?
我每次最期待的都是夜市饭店而已呢

x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