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12

台湾之旅♥第三天♥19.3.2012

隔了多久才更新一篇啊?
已经4月了呐-__-''
我只放照片来 更新部落格噢!-.-
慢慢耐心的看 (不看也无所谓)

19.3.2012
早餐




表妹拍我的时候 发现这个

多脚蜈蚣虫 !




开这个厕所们的时候
我差一点用我喝奶的力都出来了-.-





这是天然山水做的咖啡
我喝了 淡淡苦味==''

和小林导游合照







跳失败的我好喜欢
有没有发功的感觉?哈哈哈哈

我跳~!

这个七星潭 没有沙滩 有石滩
冰冰滑滑的石滩 睡下去也不痛

舒服

来了这

bilibala一大堆 废话连连
推销一大堆有的没的
╮(╯▽╰)╭

吃饭时间到


吃饭时候 有一家三口的人同座
他娘的 吃饭如抢钱那样
还一直打喷嚏 多么卫生啊!
干! 凸

然后坐车度过时间
到了度假村了

没浴缸!囧



除了美观好 其他的都soso啦
换衣服 休息下

不知不觉就到吃饭时间了(又食!)
看到那位大叔吗?就是他一直打喷嚏!==

那边刚好有wifi 就上下网找下朋友了
哈哈哈 (合照)

准备换衣服去温泉


蹬蹬蹬~我们在温泉了(的房间-.-)

首先去蒸汽房 热热热 汗跑出很多
爽!

接下来就是温泉

好烫啊 受不了=.=''
要慢慢来 我表妹就一直说舒服
我就一直喊 好烫!-.-''
看看我们的表情 多么不一致=.=''

瞧瞧我表妹 舒服到很享受
温泉到打40分钟就会on call你出来了
也流了很多汗水 值得啦
泡太久也对身体不好的喔 切记!

舒舒服服的出来 是时候追节目了
(来了台湾第二天 已经知道台湾的节目几时播出)

皮肤有好了很多
哈哈哈哈

然后表妹饿了
(被恶鬼抢完食物 完完全全不够吃了 所以饿了)
然后陪表妹出去找食物吃

蹬蹬蹬蹬!
比脸还要大碗的杯面


表妹开动 我看书
又被拍了 我竟然不知道(感觉我好怒气@@)

看着我的popteen 哈哈哈

然后看节目 表妹已经睡着了
到了11点多 我也顶不顺已经睡着了==

就这样一天了
是不是很闷叻
哈哈哈 照片多过讲话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