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2012

19.2.12 外拍,东跑西跑*汗汗汗*

呜哇 我刚刚更新到一半
突然间 没电!!!Photobucket
我还祈祷说 希望blogspot帮我储存起来
结果才帮我储存了 呜哇 两个字==
我晕....更新吧.....QAQ



19.2.2012

这次外拍是朋友婷婷叫我去
当时有空 所以就答应要去了
然后说 有个摄影师要请教我教他拍的说
'拜托 我也素菜鸟啦~喂'

然后早上7点前他们就来到我家
当时我还没有化好妆'我也要当model啦'
然后我们来到bukit jalil
找日本风格的景 来取景
结果让我想象中的男拍 因为很多人来跑步啊


啊婷你在干嘛?

这位小弟就是今天的摄影师啦

好 继续开拍


继续拍摄过程中
还有一个莫名其妙的人
跑过来 说可以借你的泡泡来玩
'当时我们用泡泡做道具'
我整个呆了 原因....他大只的男人...
跑来问我 借泡泡来玩

然后幸好我们有男人啊
叫他不要过来 我们要用
然后他就笑嘻嘻的走了
瓦尼呐-.-''' 傻掉去
真是莫名其妙


换我被拍了
这个是婷婷帮我拍的 超爱
然后呢 摄影师要回了 因为有事情
然后倒回parking场 顺便找fs啊'他也来了'
结果和他说人潮太多不适合再继续拍摄 所以就离开了

原本想去fun ok那边拍
怎么知道 fun ok12pm才开门
结果晴天霹雳啊...找附近的M记吃早餐
然后无所事事毕竟现在才10点多
所以fs想去在附近的百货公司走一走
我们两个女生就在车上 睡觉-.-''
没办法 太累啦 呼呼大睡刚刚好睡了一个小时
fs刚刚好回来 接着倒回去fun ok
怎么知道走错路

走到这里 不知道哪里来的 挺美的

接着到了1点多才到了fun ok
开始开拍啦



'他被我逼的-.-'''

陆陆续续拍了又拍
拍到5点多才回家




但是我当时状况不是那么好
拍到不是那么的好
hiaz


想看更多 来这吧=>请你用力的按我


就这样结束外拍啦


ps:这篇有点乱写的感觉.汗.
赶紧写下一篇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