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12

5.2.12 吃团圆饭

我要勤劳做我改做的东西
不想我的回忆生灰尘啊
各位早安

5.2.12

今晚吃团圆饭哟
我的老公也有份参与

来到珍宝这里吃
场面很热闹 何时有这样大家一起吃饭?
我们一家五口

婆婆叫我老公过去一起拍 lol
他他他 很拍谢 哈哈哈

然后来一个我最喜欢的食物
捞生啊 i wan eat you

再来一次的 千手观音

接下来就一直玩拍照
老公拍我 拍我


来个搞怪的 lol

然后一直 吃啊 喝啊 唱啊 拍啊
食物不是那么好吃
唱机里面都是90年代的歌
服务态度差劲极点了
垃圾珍宝 千万别去吃喔 浪费你的钱而已

然后大合照 叫服务员拍我们拍
结果?他没有拍到 说拍好了 然后就离开了
他娘的== 什么态度服务
结果老公帮我们拍 一家人的照片

你找到我吗?


然后拍拍屁股收东西走人
我们一点饱感也没有
老公喊饿Photobucket说去喝茶贝
堂妹听到也想跟着来 哈哈哈
然后再叫胡椒粉还有美玲
接着去糖粘豆那边吃 吃饱了 好满足
归家睡觉 就这样的一天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