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12

2月期间....

来说说我2月的期间吧



2月期间啊 我生病连连啊
病好了 又得了另一种病-.-''

那一天妈咪的朋友送她的日本饼干
妈咪给我吃 超 好 吃的
当然少不了吃药

连续的不舒服 就在家一边赶弄照片一边减肥

突然有一天 超级不舒服
爬床的力气都没有 老公就早早帮我打包粥给我吃
来到家一直帮我擦风油
亲爱的 谢谢你

然后真的太不舒服了 婆婆叫我去看别的医生
听婆婆的意见去看她推荐的医生
结果去到那边找不到== 反而看到这个popteen
意外中的收获

然后乖乖听话去看 仁爱了
又白白浪费了钱 hiah

病差不多好了
去喝茶商量外拍事情
还有祖君去泰国回来了

这个就是手信

煎煎熬熬了一个星期
我足足休息一个星期 没有去上班
其实我蛮惭愧的
但是去到公司 全身无力的
老板都叫我早点休息吧
但我还是觉得 惭愧的...
hiah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