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12

台灣我來了♥

等電話充電著當時
我來更新吧
原本很勤勞更新的我
突然間很懶惰更新 哈哈哈
沒關係
等我回來才繼續寫吧 ;)
我??去哪裡??
明天我要起飛了;)
我去台灣啦 去台灣7天呢:O

我告訴你們行程吧
明天下午會坐2.20的班機去台灣

第一天 住:桃園大飯店

去 桃園夜市

第二天 住:麗格飯店
中正紀念堂,野柳風景區,九份,花蓮大街

第三天 住:山水軒
太魯閣國家公園,長春詩m靈芝茶藝館,七星潭,台東飯店溫泉

第四天 住:台南佳田
佛光山,安平老街,台南夜市

第五天 住:帝寶
劍湖山游樂世界,日月潭,文武廟,逢甲夜市

第六天 住:新莊翰品
大溪花海農場,大黑松小兩口愛情館,台北101,天綠藝術中心,士林夜市

第七天 肥家


其實可以說我們去5天半==''
但是~去去無妨~
2799 包機票包住包吃 (去夜市的不包吃罷了)
是不是很划算呢?反正都是第一次去 看看外國世界也好
好了 更新完畢 是時候睡覺咯
明早就要上機了
請你們要耐心的等我回來更新哦
台灣 我來了 ;)

END

3 comments:

  1. 我十一月去的时候2499呵呵不过我有去小熊和汽车旅馆

    ReplyDelete
  2. 好便宜喲~><
    你去多少錢呢?

    ReplyDelete
  3. 第一次出国啊~~
    ...第一次出国就献给了台湾哦~xD

    哈哈,
    期待你回来的更新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