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2012

2012年の情人节♥

14.2.2012
星期二


今天是情人节 其实有工作的
但是生病要生要死那样
唯有睡觉补充体力吧
'真的不是故意不去工作'

到了11点多才爬起床 12点多老公来到家了
心里想着他会带我去早餐然后吃药吧?Photobucket
结果爬在我床里睡着了 Photobucket
我我我 无奈的Photobucket
结果无缘无故的跟着睡去 哈哈哈

到了2点多真的起床了
老公带我去mines吃早&午餐

咱们又来到野味Photobucket
这餐是老公送给我的情人节礼物 (¯﹃¯)

过不久 老公的电话有信息
原来是约翰发现我们了Photobucket 哈哈哈
老公叫他一起过来吃 他说怕kacao我们就不好
所以就不理他了
继续吃(¯﹃¯)












我吃饱咯~



买单的时候 食物价格和我们的情侣戒指一样接近
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跑去kacao约翰做工
反正你不kacao我们 那~我们来kacao你吧
来到了chatime 他马上请我们喝chatime了
优待呀Photobucket
超好喝 我稀饭日系绿茶Photobucket

然后听他们男人哈拉哈拉
我紧紧地牵着老公的手不放开Photobucket

然后老公说回家了 那时候已经4点多了
等下我们还要载妹妹放学
回到家 我们又睡觉了 哈哈哈哈
没办法病发作 那时候肚子超不舒服的 一直在床上打滚
肚子又有风根本睡不着嘛...Photobucket
老公睡觉都一直抚摸我的肚子
'连睡觉都关心我♥'Photobucket

接着放学时间快到了
原本想自己去载的 结果被老公说了几句话
老公就去载妹妹了
老公去载妹妹的时候 我我我临时抱佛脚Photobucket
写了这个

我已经送了很多张了吧?
每一年情人节,我们周年日,你生日,
几乎都送一张 几乎都是那几句话
哈哈哈 习惯了Photobucket

然后你载了妹妹回家 我们直接往ioi了
'拿戒指啊'

大塞车大塞车 塞到我们肚子都饿掉去
在路途中一直听oneMF 主题
[如果送情人节礼物给你的ex 你会送什么礼物?]
有人说送给他ex 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送符的原因是因为不想见到他的ex 因为她一脚搭10船
walao 傻掉去 哈哈哈

接着不知不觉中到了ioi
我们拿戒指的时候
老公说:你是不是很想我帮你带叻 我扁不要呀 blek~
Photobucket
这位先生呀 你知不知道我很想一拳塞过去你的脸蛋上?Photobucket
真的很欠揍的男人 '虽然每次都被他说中'
然后我们连走街的mood也没有 只有饿
到处都是情侣到处都full位
我们二话不说一致同意回家好了

回到家 我第一件事想做的
哈哈哈哈
拍照!




拍的够够力
有人一直叫我吃药吃药
我情人节还要这些东西陪我度过 极度无奈!

接着找戏看
呼呼呼

然后我问老公要吃什么面
福建面
....要吃什么面
阴阳面
....
你除了会煮快熟面 还会煮什么?你问的问题真的好笑
...你自己煮
恩啦~老婆我要干捞快熟面~

这个老公除了撒娇 apa都不会 气死
直接大大力的捏他的脸Photobucket
气消才去煮 lol

边吃边看 一级棒享受
里面有只猫很像老公 知道秘密后的衰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一看到那只猫出现 我就笑不停
我还说 为什么你在里面的?!Photobucket

差不多1点多 老公就回家了
我的情人节也结束

9.7.2007 是我们在一起日子
Z是你 L是♥ S是我

简简单单的情人节就这样度过了Photobucket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