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12

7~8.3.12

改变自我 懒惰病死开
勤劳病来来来来~更新!

7.3.12
星期三

那天做工的时候
公司网路线超不好的 唯有找另一条线
网路线 多得是

然后下午老公载我去bank in
人生中第一次去bank in 真的
我第一次知道原来
bank in要看对方什么bank就去什么bank bank in
-.- 我我我 手毛脚乱的
要不是老公陪我教我 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结果bank in大成功

然后那一天...
只记得那么多 接下来我都不记得了 囧
就这样过一天....

-----------------------------------
8.3.12
星期四


今天早上和老公去吃早餐

在老公做工的地方罢了
超好吃 哈哈哈
老公无端端打包水给我喝 感觉挺窝心的
因为你都知道我要喝什么

吃饱满足的就去上班了
陆陆续续 陆陆续续
等时间过
做工到一半老公打电话来告诉我
今晚有看戏喔
oh yeah! 今晚又看电影了 好开心

到了晚上就考虑了穿什么好
随随便便就穿了这件新衣服
乱搭配一通 哈哈哈

然后等他们来接我
我无聊看别人打game 蛮好笑的
哈哈哈

然后无聊自恋下 他们就刚刚到了

到了ioi依旧
男人买食物 女人拍拍照

今晚我们看JOHN CARTER!
'虽然我不知道somok戏啦~'
进到戏院里 还没有开场
先来拍照
我老公好可爱

还有另一个情侣~xD

然后看看看
笑场连连啊 也有感动的部分
偏偏被老公抓到我哭 ==
受不了感人的部分 我太感性了
LOLx

5/5
好看

然后回到家都差不多快2点半了
准备睡觉的时候 外面传来的救护车的声音
怎么知道 狗狗们都一起 啊呜~~~的叫
根本都睡不着了 吵死了=.=
陆陆续续的差不多接近4点吧 才安安静静的
才有的睡

之后才发现 原来那时附近有火灾!还烧了4间房屋!
真的是大吉利是 罪过罪过:(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