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2012

17.3.2012 台湾の第一天♥

米娜山~
我回来了~(其实已经回来几天了)
是时候来写一写去台湾的日记了~
因为很怕记忆模糊 已经用iphone的APP(secretDiary)记录台湾每一天行程了~
以免忘记就糟糕啦~到时候我的美丽回忆 就byebye了~
好啦~废话连连一大堆的~开写啦喂~!


17.3.2012
今早
原本早上10点要在家附近的12楼对面等待
因为婆婆紧张的关系 我8点就被吵醒了
接着化个低妆 让肤色好看点,吃面上下网等表妹来~
表妹9点来到我家了 也是上网吹下水
10点不到被婆婆吹去集合点了 (老家人就是那么心急)
到了集合现场

根本还有很多人还没有到齐嘛
等了蛮久的 我坐着茶室叫一杯凉茶
当我问多少钱的时候 他竟然说5块钱







啥?555555 5块??
然后那个人马上说 50sen
我和表妹吓到大笑起来 啊哈哈哈哈
伯伯你热晕了-.-''

接着车来了 可以载到10个人
有4辆车
还有几个安迪还没有到
要我们在车里面等等等 无奈极了
别管 自拍留念要紧

然后10分钟后才到 还说去set头=.='''
阿姨~没有人要看你的啦 拉拉lam上车啦~

出发去机场咯
望大学领的方向去~
到达机场了 我们两个年轻人帮婆婆们看行李
顺便拍照留念again 哈哈哈


过后排队检查行李 好多团体啊
中国人 台湾人 马来人 apa人都有~
之后还有时间可以去吃东西走街,婆婆他们淡咖啡
我们在机场乱走
然后上厕所看到这个 mini摩天轮耶 好可爱喔~

然后去买冰欺凌吃 我们一边排队一边聊废话 lol
然后够钟咯 去搭地铁去搭飞机噜~
你的机票准备好了吗?

我们看到飞机了~

咱们搭的是台湾机

上了飞机 超级大乱的
好多阿姨换位子 明明说着不能换位子的嘛
害到我们坐去中间去-_- 冇得看风景啦 闷死-.-'''
别要紧 最重要我们2个坐在一起 不用怕闷死
台湾飞机很酷的是 有的听歌耶
毙了 还可以听到海贼王的歌 经典啦喂~
日文,华语,马来语,英语,歌曲统统有齐塞~

要坐到五个小时一点也不简单
坐到2个小时已经屁股痛了

自拍多一张 我自己我很丑

然后就肚子很饿了 当时才3点 我就问空姐可以点吃的吗?
那些空姐说 吃饭时间快到了 请稍等下
ok 我等.....3点半了 我再问...
空姐又说 吃饭时间快到了 请稍等等下
ok 我再等.....4点了 我再问...
空姐重复的说 吃饭时间快到了 请稍等下
几乎4点半
我直接和空姐说 我已经胃痛了 我已经等了2个小时
他们才拿一个给我吃 然后说 请忍一忍 吃饭时间快到了
你他妈的,已经胃痛到没知觉了 吃个

到了5点才有的吃 ==
你们的时间还真是快啊 (我顶你)
到了6点就下机了 下机前
表妹现直播眼睁睁看到别人在呕吐
那个婆婆来不及拿纸袋来呕
直接呕去飞机地毯omg~
那时候我不知道 只是闻到臭臭的味道
转左一看 wth!
马上转右下机那边下机 味道还真是清新
-__-''

下机马上觉得台湾就这样到达了 有点不可思议
到了机场第一件事情 厕所厕所厕所 哈哈哈
再来就找行李包包

然后发送一件事情 4个安迪自己跑出去了
害到我们在机场等了好久 明明说了跟团
一点合作性也没有
出去找巴士 发现天色大暗啊 接直感觉好像12点半夜耶
但是看看时钟 才7点 蛮傻眼就对了
这次有2个台湾导游 老的叫小鄭 小的叫小林
老的那位就是真正的导游 小的是来见习的

第一站 桃园夜市
时间给我们40分钟而已啊
先买吃的 在网路打听到这间很好吃的

我和表妹傻傻等好久快15分钟
我等到有点不耐烦了 就问问当地的美眉
原来要拿号码牌才可以点东西吃
纳尼?!
傻傻等了那么久 早知先问人就不要那么麻烦了
再来买章鱼烧,要排队才可以买
超有规矩的! (大爱!)

然后逛逛鞋店,靴子啊!超便宜才29块
马上试穿 不ok都要穿到ok满意才甘愿啊
然后表妹试鞋子的时候 有个2岁的小妹妹
拿另一个鞋子给他试穿 好笑的事
我们还没有试穿她就拿纸袋包鞋子了 还伸手叫我们给钱
有样学样 好可爱啊 萌到我们了
不过她真的很小只 2岁看起来1岁的体型
真的很卡哇伊的

然后到集合地点等车来
发现台湾的招牌都粉好笑的

然后到达了桃园饭店
双人床耶~

浴缸耶~
电视机超大的耶~

别再啦~吃东西先~

但是还是自拍先 lolx

来看看我的双倍起司番薯泥
都冷了 但是味道还在

表妹的~

咱们的 4块半6粒耶~
多划算~但是他们的章鱼是白色的那种 不是红色那种
还是觉得咱们的本地的章鱼烧好吃点

我们都洗玩澡了 就疯狂的自拍
yoyoyoyo~看看我的后面~yoyo~有人自拍着~yoyo~
(发神经了xD)

然后被表妹偷拍了 我竟然不知道-.-''
我在检查照片;P

然后自恋了起来

再来就是海贼王的招牌动作!
yohohoho~
(怎么那么像super man的动作?==)

咱们睡觉前自恋下

单眼睛~

准备睡觉了 i miss you

就这样的一天啦
1点了 睡觉露 明早还要6点出发呐
晚安

ps:其实放少好多照片哦
没关系 有写下来就好啦
~停笔~
END

1 comment:

  1. 哈哈。一些照片真搞笑!
    吃喝玩乐,真过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