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12

30.1.12 多拉A梦之短暂旅程


哎呀呀
刚刚忘记了 1月份还有一篇
现在补回去呀

小叮当之短暂之旅

当天工作的时候 突然间老公的电联
问我放工后要不要去云顶看多拉A梦
我马上喊 ON
哈哈哈 多么难得可以去云顶呀

我放工回到家准备好了后 堂妹看到又想去
所以就等她摸啊摸啊 摸了半个小时才出发
dino仔载我们去 他比较熟云顶的路
而且云顶是他第二个家

接着我们的旅程开始
6点多从我家出发 我们去的时候遇到大塞车
塞到我睡着了 然后到了路途中的M记吃一点东西
再继续向云顶出发 我路程中阿 一直睡觉一直盖眼睛
没办法啊 我看到阿飘嘛-.-
拿掉我的眼镜还可以清楚看得见
蛮无奈的 ZzzZz

到了云顶就冲去找小叮当了
哈哈哈 到了到了 买票进入看小叮当之旅咯
拿了touch'n go cad噜 呜呼~
然后有导游带我们进去
我缩小了

我们一直飞往多拉A梦的回忆吧~

看到了 另一边的地方 我们进入任意门咯

接着我们一直拍的不停就对了




然后有的吃小叮当最爱吃的食物

我 堂妹 dino仔
也买了饼干口味的
一个可要RM10哦 可以说是尝试啦



然后我无意中看到这个 吊着在上面
我问老公 这个是上面东西
他答我 是喇叭
Photobucket

然后可以看作者以前的作品啊

还可以看看小叮当的道具

接着我们要出去咯

还有的看小叮当的物品 全部都好贵!
原本要回家的时候 外面下起了大雨
所以找个地方坐坐了
第一次喝这个

也许我的口味和其他人不一样
觉得不好喝...Photobucket
然后等了1个小时 就回家了
路途中也是睡觉 睡到回到家了 都不知道Photobucket
就这样的一天啦

我的收获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