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12

12.3.12 疯狂!''

12.3.12

当天的工作很早就做完了
完完全全是没有东西做之下
检查了专页的进展如何
哎哟''步步高升了耶

然后放工时间到到到
怎么知道....jam
ZzzzZz

然后回到家等堂妹
我们去夜市~ 但是她竟然洗澡
==
然后在外面等她

看见这一幕
BB的娘亲帮他抓痒

肥婆仔:我咬我咬我咬咬咬

BB:你羡慕啊?系埋羡慕我叻~
(吼~这小子好欠打的样子!)

BB:我瓦被你知~其实我好爱我妈咪
(知啦知啦 冇佐妈咪你活不下啦 这小子很会撒娇)

然后堂妹出来了
没有下雨了 去走一走
表妹撞见我 哈哈哈
然后一直走一边聊天一边买东西
然后建良撞见我 打了我背后一下下 望下他笑一笑就走了
没有多说继续走

走到一下就回家了
堂妹遇到他妈咪就跟他妈咪走了
我自己一个人驾车回去'我寂寞寂寞就好~'
结果塞车塞塞塞 左塞右塞=.=''
终于回到家了
战利品!♥

然后等老公放工时间拉
无聊先看看blog
我的blog收入...竟然
那么少 天啊 3年多叻 我的天

然后玩游戏 终于2字头了

后来看回以前的照片
突然间拿来的勇气弄这张照片
拍的时候有点哭出来....
有被吓着吗?人,衣服,裤子都一样
唯一不一样的就是身材
现在的我超肥 ...
为了要减肥要接受事实

然后载了老公放工
老公下载了一套戏给我看
老公弄着 把电脑荧幕放去电视机

好了

看这套 时空少女
想看这套戏很久了 (有一年多了)

戏配饭 一级棒的享受<a href="http://s186.photobucket.com/albums/x59/oYyanyanYo/?action=view&current=1775465357.gif" target="_blank">

原本是一个很感人的动漫
老公一直笑笑笑 说女主角的表情很好笑 弄到老公笑不停
我直接没有哭反而觉得有点 ermmmm 无奈

看完戏后 老公就回家了
然后我量体重...wt...UM!

绝望啊 体重一直飘升...
然后在微博看到这张照片
我就睡到很甜 哈哈哈
我稀饭他们一家人

就这样度过了一天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