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12

11.3.12 外拍again♥

11.3.12


今天外拍外拍
我準備了這個相機而已

我的小情人
公司相機被同事綁架了/.\
所以就用了 我的小情人去外拍了 囧

6.30女兒,兒子來到我家載我了
then出發拍攝地點Putrajaya



去到那邊就開始開拍了
天都還沒有亮的說 哈哈哈
然後教下兒子怎樣拍 叫他自己學習-.-''
還要教女兒擺pose-.-''

然後太陽出來了 就叫他們出來拍
拍拍下 水池裏面有東西跳出來
但是我們沒有看見 被聲音嚇到了-.-''
持續來到這拍攝
做死一個動作罷了

因為我的相機拍來拍去都是那個feel
我就停手了...玩起自拍
LOL

兒子女兒問我怎麼不拍
我說我冇靈感了
然後女兒就換另一套衣服來了
他去換衣服 我就一邊坐在那邊等一邊玩電話
他們回來了 我都不知道
玩的太入神了

然後我們上去上面拍
叫女兒躲去草叢 怎麼知道我喵到我的手
3只蚊子停留在我手背上==
我馬上掃走它們 可惜還是來不及 還是被訂到了==
可惡的蚊子!!

然後
他們兩個都累了 (昨天還說拍一整天)
看來他們體會到攝影師model也不好當吼~xD
然後回去停車場
又被我叫住拍攝
拍拍拍

瞧我抓什麽機==
我真的用我的小情人 沒有騙你們 lol

回之前來個大合照
我兒子和女兒是一對情侶
別想打壞他們的主意蛤
(*^__^*) 嘻嘻……

接下來來到我家附近的宇記
我又來了 鹹蛋碎肉粥♥

這次女兒請我吃 哈哈哈
請我吃的話只好叫好的來喝啦
哈哈哈哈

然後來到我家
兒子來我家copy cs3
我copy他的照片 哈哈哈
然後我們聊天聊聊聊聊
10點多聊天到差不多快2點了
然後他們才回家 哈哈哈

然後我肚子餓了
沖milo+nutrilite
結過沒有弄好nutrilite變麥片那樣了=.=''

還不錯喝啦 呵呵

然後實在太累了 睡覺去Zzz

差不多6點的時候 媽咪打包東西吃了
所以就起床吃東西
豐富到吃不完=.=
太多了

吃完差不多了
老公來到我家 也吃麥一份
幫手吃xP
然後玩電話 不理我 我自拍好了


過不久老公就回家了

我婆婆叫我喝這個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喝的關係
害我咳嗽咳到我要命
12點咳嗽咳到4點=.=
才睡著....拿我的命.....

就這樣一天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